雖然平時祐媽都幫祐祐穿那種有蝴蝶結&水鑽的緊身內搭褲 ><

但是要很帥也是可以的!  可以....  恩~

IMG_3503P90

 

 

尤其這頭髮~ 超有型的!  祐祐髮質軟又細  還是金黃色的捏~

隨便髮蠟一抓    阿草仔就變成帥哥了!

IMG_3516P91

 

這是我們去吃壽喜燒~  祐祐一整個被店內裝潢吸引到! (也止不過是抽風機 ><)

IMG_3519P92

 

玩電磁爐 XD......  太危險了!

IMG_3520P93

 

玩我的碗~  好~  可以!   

IMG_3523P94

 

其實我是打算過年再幫他留一次西瓜皮的頭  哈哈哈 ~    

(這是祐祐1Y10M~  胖到很誇張  臉都腫了...  撲~)

IMG_0191P04.jpg        

 

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體重沒有增加  身高卻一直長高!   

IMG_3525P96

 

祐祐是內雙  (千洵是單眼皮單到翻掉.... 哈哈哈~  SORRY囉~ >< )

不過兩個眼睫毛都很長  (安慰)

IMG_3527P97

 

 

我跟祐祐有沒有像呀?  很多人說像  但也很多人說千洵比較像我!  

IMG_3530P98

 

那天就是卯起來吃肉~  我跟祐爸完全沒有要吃菜的意思 ><

點菜方式就是 :雪花牛 -> 雪花牛-> 五花豬-> 五花豬-> 雪花羊-> 菲力牛->雪花牛->雪花豬->牛豬羊.....

只要是肉就對了~ @@

IMG_3538P100

 

祐祐每次都是吃飽了才跟我們出去外食~

因為我不相信他吃外面會吃的比家裡營養    家裡先餵飽了我也好吃飯呀!

IMG_3542P104

 

這.....痛風鍋!   因為整鍋都是煮過大量的肉片  內含高普林呀......

其實吃素這想法我一直都有的~   只是還缺個動力   老公超愛吃肉 

加上有愛吃肉的兒子"們" ( p.s 是"們"喔! ~ 代表小的那隻也愛吃肉... 呵呵....)

我想我吃素的那天  可能要晚點點來了..... orz

IMG_3543P105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