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祐爸這身裝扮~   造型有創意!  結合時尚的流蘇跟年輕人特有的洞洞裝!

剪裁得宜~  七分袖!    完全的靚衣一件~  100分!

IMG_2754P13 

 

話說有天~  我"又"把祐爸襯衫拿去漂白了!

事實上也沒有很髒   它只是領子有點汗垢.我就對漂白這件事超有興趣的 ><

看的出來它本來是鐵灰色的嗎? (我知道看不出來~ 連它是件怎樣的襯衫都看不出來了!)

祐爸從洗衣機拿出這件衣服的時候~  他以為我是在洗抹布  哈哈哈~

然後打開一看  他整個傻掉.看不出這是甚麼?  然後下一秒就差點暈倒!

他叫我看的時候   我也笑到翻掉~  哇哈哈哈....  

NET襯衫~  穿沒幾次!  "又"被老婆報銷掉了!!!!

看我一直強調"又"   就知道我紀錄輝煌呀!!!

我們家的衣服~  到最後都會變白色的   因為我有時候不管他蝦米顏色都拿去漂白!

IMG_2755P14 

 

以前~祐祐的衣服"愛的世界"小毛驢套裝   灰色的!  我一漂變白色(挖~ 新衣服捏 ^^)

祐爸的襯衫"超級粉色~新郎倌專用"  被我一漂!  挖~  純白色點綴原有的亮亮條紋!  好看的要死!

我自己的衣服~  最後也都漂成白色了!  

我哪知道呀?  就每次都會倒太多漂白水呀   冏~  

(祐爸不准我再使用漂白水了~  但我還庫存三罐捏 ^^ )

IMG_2757P15 

 

所以我每次都說~  我下次不會了啦!   下次我會弄少一點  不會再變色了....

哪知道更慘?  整件破掉!  祐爸一直逼問我倒了多少進去????   (我泡了四件衣服~  倒半罐有吧 @@...)

化工背景的祐爸    叫我化學去重修  XD....   人家我以前化學都考很高分呀! @@~

IMG_2758P16 

 

兩邊袖子都破掉了~     很厲害ㄟ

為此~祐爸特地教我怎樣稀釋.....  

(你以為我不會看說明喔~ 切!  我只是...想要有效一點嘛... @@)

IMG_2759P17 

 

這件衣服~  讓我們那天晚上笑到岔氣  哈哈哈!   也算是大笑怡情養性啦~  ORZ

IMG_2760P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