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真的很壞啦.....  居然拿衣服蓋住千洵

是說也沒擋住視線  千洵好像也挺高興的  ><   (是我有比較傻眼一點!)

IMG_3549P109

 

你這樣子也能繼續爬喔?  不會生氣嗎?  不會阿雜嗎?   呵呵~

IMG_3550P110

 

傳說中的~猶抱琵琶半遮面呀!!!!

IMG_3552P111

 

即使哥哥每次都會捉弄弟弟~  但是千洵的目光永遠追隨著哥哥呀!  (遠目)

IMG_3564P01

 

亨~   我就是喜歡哥哥啦!

(最好是這樣.....  我敢打賭一年後你們一定會打架!!!!! )

IMG_3565P02

 

千洵os: 啊?  哥哥又跑掉了.....

IMG_3570P03

 

這兩兄弟每天都上演這戲碼~   祐祐一直閃躲   千洵一直追過去

然後祐祐只好把書放在千洵拿不到的地方看   千洵也只好去拿出他的鞋子來啃 ><  (地上那隻鞋就是了唄!)

IMG_3571P04

 

哥哥還真喜歡看書呀!

然後千洵只喜歡過去搗蛋~  一直"幫忙"翻哥哥的書  ><

IMG_3572P05

 

然後本來是千洵在刷牙牙的  哥哥一過去就搶走...

狸貓換太子!!  拿了一根不知道蝦米碗糕的東西給弟弟啃

千洵: 這蝦米碗糕?  哥哥給我的捏.....

IMG_3573P06

 

千洵:  吃了再說......

IMG_3574P07

 

乖乖的千洵     只要有給他東西他就滿意了...

所以現在哥哥很會使用狸貓換太子這招!  冏~

IMG_3575P08

 

這又是......  唉!   一個不注意~  霸凌又來了!

體重快要千洵的一倍  你這樣子弟弟怎麼受的了?  

IMG_3576P09

 

還笑的這麼開心?  你被壓扁扁了啦!

IMG_3578P10

 

每天陪著他們兩兄弟   帶給我很多快樂!

祐祐講話很好笑  千洵肢體跟表情很好笑  哈哈哈...

IMG_3579P11

 

 

哎呀~   居然把叫踏墊拉起來

咕咕洵仆街了啦~~~  ><  哥哥壞壞....

 

IMG_3827P142  

 

祐祐最近都喜歡來這招~  從後來飛撲過來  拖拉庫式的騎上去....

祐爸都說我怎麼能活到現在?  怎麼沒被弄死?  他被祐祐這樣弄一次就快ㄘㄨㄚˋ起來了

IMG_3589P12

 

很少在家的祐爸~  一回到家  兩兄弟都會很開心!

IMG_3590P13

 

多麼溫馨的三個男人呀!!!   (我好幸福 ^^)

IMG_3591P14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