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錡來找祐祐玩啦~

四個男生一起玩~    他們還會分組喔 >"<

IMG_4404P19

 

那兩隻那的不知道講甚麼   自己玩得很開心!

咕咕洵看見有人在門口   以前要出去了   也高興的在門口等著 !

IMG_4405P20

 

全員到齊!

就是兩隻大的會一起玩   兩隻小的會一起玩   自己分組呀~  哈哈

IMG_4407P21

 

子銘跟洵洵差了3個月~  明明已經會走路了!

如果千洵也會走路了  那一定更好玩~

IMG_4408P22

 

這四個一起   真的會把這地方弄爆炸!

哈哈哈~   不過孩子們玩好了  又自己把玩具收拾乾淨  很棒的!

IMG_4409P23

 

祐祐跟子錡不知道在討論甚麼  兩個笑得很誇張  哈哈~

IMG_4410P24

 

看他們倆個~ 哈哈  真可愛!

IMG_4411P25

 

咕咕洵最小~  還不會走路  也只能湊熱鬧了

IMG_4414P26

 

臉有圓滾滾喔  ^^

IMG_4415P27

 

好憨的咕咕洵~  呵呵

IMG_4417P28

 

阿銘銘很喜歡抱咕咕洵 (但是咕咕洵會生氣)

祐祐很喜歡抱曾子錡 (可是子錡也不喜歡祐祐抱他)

真妙的四個孩子呀!

IMG_4421P29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