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兄弟一起放在遊戲床~  真是省事多了!  遊戲床是好物呀~   我家遊戲床超級重要的 ><"

咕咕洵的笑臉真的好可愛呀~   喜感十足! 

IMG_5828P105

 

 

祐祐其實在看電視~   沒辦法  回清水就是會一直打開電視  也抓不到兇手是誰  ><" 

IMG_5829P106

 

咕咕洵表情怪怪滴~  因為...他想要出來啦!  哈哈~

IMG_5830P107

 

最後也趴在邊邊一起看電視了  XD...

IMG_5831P108

 

看咕咕洵的腳~  他站到腳痠了   一直換腳   哈哈哈!

IMG_5832P109

 

咕咕洵:打打打~   娜娜~   ㄋㄟ ㄋㄟ  ~  阿咕~  (亂講一通)

IMG_5833P110

 

看見媽媽沒有要抱~  馬上就放棄了!  要是換成阿公~ 他就會很堅持!!!

IMG_5834P111

 

開心的笑~   

IMG_5835P112

 

祐祐看電視看得很投入~   (沒辦法  ~ 在中壢媽咪不開電視的)

IMG_5838P113

 

嘿嘿~   笑成這樣!    看到這樣的笑容都開心了~

IMG_5840P114

 

祐祐~  你在做甚麼?

他看見電視上有他不敢看到的~  像是....出現天線寶寶的雷達  或是...一些他不想看的 ><"

馬上躲起來!

IMG_5841P115

 

然後等畫面過去了又跳起來~

IMG_5842P116

 

出現時又趴下去~   你累不累呀?  哈哈!  遊戲床都快垮了!

IMG_5843P117

 

兩兄弟平時還不太會一起玩!  偶爾會有一起玩的景象  我就覺得很溫馨!

IMG_5844P118

 

咕咕洵又開始想出來了~  哈哈哈!

IMG_5847P119

 

隨便逗一下就笑得很開心  笑點超級低的!

IMG_5848P120

 

上面也長牙牙了~

IMG_5849P121

 

看他笑的時候  心情真的會變好!

IMG_5850P122

 

咕咕洵搞笑捏~

IMG_5853P123

 

眼睛真的有給他小  撲~

IMG_5854P124

 

祐祐哥哥長的又高又壯~  今年滿三歲   可以讀小班囉!

IMG_5857P126

 

咕咕洵滿一歲~   可以......在家繼續睡覺!  哈哈~

IMG_5868P01

 

等哥哥去上學   你就無聊啦~~~   到時候再帶你出去逛逛 ^^ 

IMG_5869P02  

 

2013.02.16

千洵周歲大禮~ 預防針兩針 ~ 哈哈
身高79(88%) 體重10.5(70%) 頭圍48(93%)
數據顯示是大頭寶寶! 冏~

看診檢查都沒哭 配合度超高
打針哭了兩聲!

阿公打電話來問打針有沒有哭
祐祐:有哭~ 只有哭一點點!
阿公:那你有沒有去給弟弟惜惜?
祐祐:我在外面~弟弟在裡面! 我怎麼抱得到?
阿公:那等弟弟出來你再惜他呀!
祐祐:那我在後面(後座)~弟弟在前面(前座) 我怎麼惜得到?
阿公:那等弟弟吃飽飯你就可以惜他了呀!
祐祐:我還沒吃飯~要怎麼惜?
阿公:等你吃飽就可以了呀!
祐祐:我要吃很久捏~ 弟弟就想睡覺了呀!
(找盡各種理由就是不想惜弟弟 ><")

結果祐祐吃飽!我叫他去惜弟弟一下~
祐祐:小中風~ 你怎麼哭了?
千洵:打打...打打打打.... 打打....

XD...很靠腰! 他"中風"還是台語發音捏! 
祐祐果然都對弟弟不好~ 哀....

 

2013.02.17

祐祐最近很會表達情感!
某次我們去大潤發~ 
祐祐一直到處玩..... 我跟祐爸故意先走不等他
看他會不會急著找我們? 才剛走....就被祐祐發現了!
祐祐:快點等我啦! 亨~ 你們很壞! 亨!

有次我用水壺要燒開水~
祐祐:媽咪~ 你這個是要煮給我喝的嗎?
媽咪:對呀! 我想要煮水給祐祐喝!
祐祐:這個就是媽咪的愛心~
媽咪:你好聰明喔~ 你都知道捏!
祐祐:媽咪~ 謝謝妳~ (撒嬌) 我很喜歡妳!
(聽到我差點想要拿巧克力給他吃~ 哈哈哈! 太窩心了! )

有時候我跟祐祐抱著玩~抱著聊天~
祐爸也想抱一下祐祐.就被拒絕了
祐祐:媽咪~ 有人想要搶我!
媽咪:蝦? 我捨不得了啦! 是誰要搶你?
祐祐:是爸比! 他想要把我搶到實驗室
媽咪:我叫他不要啦! 不然我就捨不得你了!
祐祐:媽咪~ 嗚.... 恩.... 阿... (假裝是baby撒嬌)
祐爸:你們兩個可以再噁心一點

看書的時候~我故意問祐祐
媽咪:你要看書? 還是要幫媽咪抱抱惜惜?
祐祐:我抱著妳一起看書~
(祐祐超愛我們陪他看書~但是也不忘要抱我 ^^)
以後會是把妹高手~太厲害了啦! 好會哄女人!

今天帶祐祐去小人國 睡前他跟我說晚安
祐祐:媽咪我今天去小人國很開心
媽咪:真的喔~ 你喜歡小人國對不對?
祐祐:恩~ 對! 謝謝媽咪帶我去
媽咪:祐祐好有禮貌喔!
祐祐:我去小人國 媽咪去大人國 哈哈哈
媽咪:祐祐晚安喔~ 快點睡覺.媽咪要幫你關燈關門了
祐祐:媽咪我真的很喜歡妳
(聽祐祐這樣講~ 差點想要抱起來搖~ 撲!)

 

 

2013.02.17

剛剛我去廁所恩恩~
外面很安靜! 正在讚嘆這兩兄弟很乖!!
結果一出來看見~
祐祐不知道去哪裡找到IPAD滑的很認真
千洵爬到沙發上面跳舞自High
我的天呀! 原來是各自搞鬼 ><"

 

2013.02.15

咕咕洵哭爆了~ 一邊哭一邊喊 "ma~"
好可憐 ><"

他吸不到銷魂指 無法入睡
我看這上午的小睡是要在哭聲中度過了
只能期待中午會不會成功入睡?
或是今晚會哭多久?

就算捨不得洵洵哭 也是要忍耐戒手指!

 

 

2013.02.15

咕咕洵明天開始戒手手~
可會哭爆!
這是今年必須先完成的事情
也算新年新氣象啦 XD......

前置工作就是先把遊戲床移到空房間
(才不會哭爆全家不用睡 ><" )
然後拿一件衣服把袖口縫起來
吃手長大的咕咕洵不能再吃手了
這幾天我要給他多抱抱.喝奶奶~ 好好安慰一下!  

結果~只哭兩天  就ok了!

 

2013.02.06

上次在車上我聞到一陣很臭的味道!
媽咪:是誰放屁? 臭死了啦! 有沒有公德心?
祐爸:是祐祐啦! 是洪雋祐! 我這次真的沒有!
媽咪:祐祐~ 是你放屁屁嗎?
祐祐:不是我!
媽咪:你看! 他說不是他ㄟ
祐爸:洪雋祐~你放屁還說沒有?
祐祐:媽咪~不是我放屁的 爸爸還說是我
媽咪:不是你對不對? 媽咪知道不是你! 爸比誤會你了!
祐祐:媽咪~我有一點想哭了 (無辜樣)
(結果兇手是祐爸~ 居然栽贓給祐祐!)

今晚~ 爸比在幫祐祐換尿布時聞到臭味!
祐爸:洪雋祐! 妳放屁好臭喔!
媽咪:祐祐放屁了喔?
祐祐:我沒有啦!
祐爸:放那麼臭的屁還敢說沒有?
祐祐:媽咪..... 我有一點想哭ㄟ
XD.... 明明是祐祐放屁的 還說有點想哭裝無辜! 
哈哈~ 想坑誰呀?

 

 

2013.02.05

這陣子祐祐手很"ㄐㄧ"
都喜歡偷打一下弟弟.....
我們就跟他說不聽話就叫保母來帶走~
結果.....我晚上跟祐祐說不乖就去保母那邊
他就扁嘴然後"大哭"了.....邊哭邊說
祐祐:我去保母哪邊(扁嘴).他不給我穿衣服.也不給我吃東西(哭)!我回家肚子好餓....(大哭)....我就找不到飯飯吃....(哭).....我肚子好餓....(崩潰)

XD..... 只講到不乖送保母~就讓他崩潰了!

 

 

2013.02.01

剛剛祐祐打給阿公聊天
阿公:你棒賽會講了嗎?
祐祐:還不會~ 呵呵
阿公:那怎麼教女朋友?
祐祐:交女朋友也很簡單啦!
阿公:哈哈哈...(狂笑) 你臭彈啦! 甚麼很簡單? 哈哈哈.
祐祐:棒賽再洗就好了....
阿公:你這樣子就羞羞臉了~ 女朋友都嚇跑掉
祐祐:阿公我也想摸小姐的絲襪!
阿公:我跟你說喔~現在我的門口有一個小姐有穿絲襪!
祐祐:我也想摸!
阿公:很高的小姐~很漂亮! 有穿絲襪喔! 
祐祐:媽咪~你快點帶我回清水.不然小姐會跑掉....
媽咪:蝦米摸絲襪! 你會被抓去關!
祐祐:不是抓去關啦! 是回清水摸小姐的絲襪啦..我也要摸...

聽到有小姐穿絲襪~ 就急著要回清水的祐祐 orz

 

 

2013.02.01

這兩天祐祐跟爸比感情升溫!
祐祐都反常的替爸比講話...
8:45 .....
媽咪:祐祐~ 去叫爸比起床!
祐祐:爸比~ 起床!!!
爸比:洪雋祐早安~ 爸比抱抱! 來!
祐祐:阿比~ 你很帥ㄟ!
爸比:(心花怒放)挖~ 爸比星期天帶你去玩好不好?
祐祐:好~ 我們去遊樂園!
媽咪:帥勒? 一大早就說謊! 切~
爸比:你不要挑撥離間啦!
祐祐:媽咪也很帥啦!
媽咪:哈哈~ 他根本不懂帥的定義! 你不用太開心!
祐爸:他懂啦! 他很清楚啦! (惱羞)
祐祐:爸比~ 我要把你裝進袋子 放到一個地方!
媽咪:你看~ 他還是討厭你的!
祐爸:才不是~他是說"好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
(邊唱邊模仿杜德偉......)
媽咪:你的樣子真的好討人厭喔!
祐祐:小姐! 你說錯了啦.....

 

 

2013.01.31

今晚我們去賣場~ 
我跟祐爸覺得很這樣子全家一起很幸福
就唱起"歡迎來我們這一家~~~"
結果.....
祐祐:歡迎來我們家~我們家有高壓電.會電死你!
祐爸:(看著我) 哈哈~媽咪你有聽到他說甚麼嗎?
祐媽:我有聽到呀! 而且我大概能猜到他在說甚麼!
祐爸:甚麼?
祐媽:應該是"快樂個歌唱家"這小故事~裡面有提到金絲雀不會被高壓電電死!
祐祐:哈哈哈~ 就是"金舒脆"很會唱歌! 
祐爸:來~ 跟爸比講一次... "金絲雀"
祐祐:金舒脆!
祐爸:雀! 是雀! 金~ 絲~ 雀~
祐祐:脆! 金舒脆!
祐媽:沒用啦! 不用教了! 你回家聽聽阿公怎麼講的! 阿公也是這樣子講"麻脆"(麻雀) ~ 哈哈哈哈!

 

 

2013.01.31

祐祐昨天打給阿公 
祐祐:阿公~ 有一個送瓦斯阿伯來我們家 我不喜歡阿伯來 我們去房間躲起來..... 
阿公:去房間躲起來???????? 
--> 我搶過來接電話
祐媽:恩係啦! 是洪雋祐自己去房間躲起來 送瓦斯的沒去... 不是啦! 送瓦斯的只有送瓦斯.... 只有他躲起來啦! 吼~~~
(我自己都講不清楚了 XD..)

 

 

2013.01.31

今天我揹著千洵 牽著祐祐去買菜
然後要出來時被卸貨的大貨車擋住去路了
祐祐往前走了幾步對著那些搬貨的人說
祐祐:請問可以借我們過嗎?
哈哈~ 雖然是童言童語的稚嫩聲音
卻讓我感覺祐祐好可靠 想要保護我們!

然後千洵~ 我真的很好奇
他怎麼這麼能睡???
他到現在還維持新生兒的睡法
一天要睡16~17小時!

像今天上午睡2.5小時
下午睡3小時
晚上可以睡12小時
睡神寶寶名不虛傳! 
太想睡覺時還會爬去拍打房間的門 哈哈!

 

 

2013.01.29

千洵這陣子很愛撒嬌
只要我抱著哥哥或是幫哥哥換尿布
他就會加速爬過來 用"頭"撲在我身上
(撒嬌方式就是用頭來嚕我~ 哈哈哈)
但是有時候距離沒算準 "一撲"就把頭撞在地上了
XD.....

晚上要出門前
祐爸:祐祐你自己不會穿鞋子啦~ 爸比幫你穿!
祐祐:我會啦~ 你教我我就會了(努力穿....)
祐爸:你還不會啦!
祐祐:等我長大我就會自己穿了.你怎麼說我長大不會自己穿?
祐爸:@@........

祐媽:您好~ 麻煩幫我送一桶瓦斯!
祐祐:媽咪保護~ 媽咪抱抱! 我真的很怕....
祐媽:怕甚麼啦? 吼~
祐祐:我怕送瓦斯的會來!
祐媽:不來怎麼會有瓦斯?
祐祐:不要~不要~ 我會很怕! 我真的很怕送瓦斯的會來!
祐媽:那你等一下躲進房間就好呀!
(送瓦斯的弄好要走了....我正在門口給錢)
祐祐突然衝出來對送瓦斯的說~ 
祐祐:你嚇到我了啦!
瓦斯:是你嚇到我吧? 你快點說對不起!
祐祐:呵呵~ 我嚇到你了! 我嚇到你!
瓦斯:沒關係! 我原諒你!
祐祐:好~ 我也沒關係!

上次回清水~ 阿公帶祐祐去爬階梯
階梯上有個小姊姊 祐祐想要接近她
姊姊:你不要去! 上面有隻狗喔!
祐祐:沒關係! 我上去會保護妳~ (表現超帥)
結果進香團放鞭炮...."碰"了好大一聲
祐祐:阿公抱抱~ 阿公保護~ (破功! 遜掉了!)
阿公回家後把這件糗事告訴全家人 >"<

 

 

2013.01.29

剛剛千洵哇哇叫~
我卻找不到他?
結果是他爬進去洗衣籃~洗衣籃橫倒在地上(超瞎~)
他想拿洗衣籃裡面的積木
爬進去卻卡住出不來 嚇得哇哇叫~

就像一隻螃蟹爬進籠子裡面出不來
我救了咕咕洵~ 為了積木困住的千"蟳" 
哈哈哈~

 

 

2013.01.28

突然想到今天帶祐祐去7-11
有個無聊的男人結帳時排隊等候
跟祐祐聊天起來
該男:你幾歲了?
祐祐:哼! 我3歲了啦! (還加上"哼"捏)
該男:那你沒去上學喔?
祐祐:我沒有啦! (根本沒看那個人)
該男:那你有交女朋友嗎?
祐祐:我還不會啦!
該男:哈哈哈~ 你聽得懂喔? 
祐媽:買好了~你跟阿伯說再見!
祐祐:再見!
該男:拜拜喔~ 要記得教女朋友喔!
祐祐:我還不用交女朋友啦!

我們走了五分鐘後~ 祐祐突然跟我說
"媽咪~我還不用交女朋友對不對?"

然後祐祐打開了我答應要買給他的牛奶糖
自言自語說了一句
"呵呵~ 我就知道媽咪一定是有愛我的!"
XD....
這小嘴很會拐人捏!

 

 

2013.01.28

祐祐:媽媽~ 弟弟爬很高...
媽咪:(看了一眼) 啊....!!!!
我差點嚇死~ 千洵又墊著椅子~再爬上桌子!
立刻把咕咕洵抓下來~一直扁屁股!!!!

祐祐看得很開心:媽媽~我是糾察隊吼? 對不對?
XD.....

 

 

2013.01.25

祐媽:你聽話一點~不然下次我就不帶你回清水了
祐祐:這是我住的地方ㄟ~又沒有寫妳的名字!
祐媽:你說甚麼? (差點氣死~還接不下話..... >"<)
祐祐:我會自己回來清水找阿公~
祐媽:好呀~那你就自己坐火車回來!
祐祐:我會開我們的XXXX(車牌)回來啦!

阿公偷泡出去吸菸
祐祐:阿公~你都不聽我的話! 我生氣了!
阿公:歹勢~歹勢~ 阿公歹教示
祐祐:我叫你不要抽菸 抽菸對身體不好 你沒有乖!
阿公:好~以後阿公會聽話當乖孩子!那你棒賽也要會講喔!
祐祐:你不要講我的事.....
XD~

 

 

2013.01.23

祐爸:媽咪~生日快樂! 今天妳生日~我很有誠意吧!
祐媽:所以呢? 然後呢?
祐爸:我幫妳慶祝生日ㄟ!
祐媽:@#%#&*#................(都不想講話了)
祐爸:很感動吧~ 我都記得妳生日!
祐媽:你確定你記得我生日? 是今天嗎?
祐爸:對呀~ 今天是1/23 妳生日呀!!
祐媽:我生日是1/24啦~ 23號是哪一個?
祐爸:妳很奇怪ㄟ~ 幹嘛要24號生日?
(飄走............)

 

 

2013.01.22

我想到今天中午祐祐"起番"(台)
每次睡覺前我要他收玩具 他都會乖乖收
今天中午邊哭邊說:我還要玩啦~
(他不敢大聲哭~ 會小聲哭 流點眼淚)
我一直都沒有理會他~ 我正在幫千洵換布布
祐祐:媽咪~ 我不會收....
祐祐:媽咪...你教我收好不好? 我不要收...
祐祐:媽咪~ 我還要玩啦~ 啊... 我要玩...
媽咪:你快點收好! 沒收好你就不用進房間了!
祐祐:不要不要~你快點管我啦....
過了幾秒~發現自己講錯 再講一次!
祐祐:媽咪~ 你不要管我啦.....
我斜眼看著他~ 然後祐祐笑了
祐祐:我又講錯~ 我是阿九 哈哈哈!
媽咪:你又哭又笑~ 小狗撒尿!
祐祐:這很容易 ~ 我一下子就收好了!
媽咪:對呀~ 你很棒喔! 弟弟都有在看你捏!
祐祐:媽咪~ 我有眼淚 你幫我擦好不好?

XDDDD.... 有時候我很懷疑 是不是平時沒機會哭?
所以他有時候會這樣子哭一下 
然後又自己高高興興的?

 

2013.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