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額~  祐祐居然會照顧弟弟捏!

這個畫面讓我好感動呀!!!    看千洵也深情地望著哥哥~好像想說:謝謝哥哥餵我喝水~

IMG_6064P04

 

哥哥給弟弟喝水    喝完又換自己喝~

這............感情是很好啦!  但萬一有一個感冒不就糗了?

(撲~  幸好兩兄弟算頭好壯壯的  身強體壯了大半年  阿母我很感謝!  感恩蛤~ )

IMG_6066P05

 

又換弟弟喝~  哈哈 !

千洵很喜歡都喝祐祐的水壺~ 之前我發現祐祐怎麼一天要喝兩壺水?

都會跑來跟我說:媽咪~ㄉㄟˊㄉㄟˊ喝完了!   

可是祐祐尿布又沒什麼濕???  反而沒有給水壺的千洵  動不動尿布就濕到要爆炸了!

結果~~  是千洵一直偷拿哥哥的水來喝啦!!  可能覺得好玩吧!

IMG_6068P06

 

哥哥~   你也不用一直餵弟弟喝水吧~  你以為在養寵物喔?

IMG_6070P07

 

才說你會照顧弟弟!  你就.....這樣子給他照顧 ><"

看千洵的眼神!! 他生氣了啦! 他生氣了啦!

長大後應該會加倍的討回來吧!

IMG_6115P01

 

因為脖子被套上一個圈圈   所以千洵都不敢亂動! @@"

IMG_6116P02

 

連祐祐這樣子弄千洵的臉  千洵也讓他弄了...........

IMG_6117P03

 

然後哥哥玩一玩走掉了   千洵還在原地不敢動  XD....

脖子那個是金箍圈是吧?   一套上去你就定格!

IMG_6118P04

 

我叫:咕洵~  你在做甚麼?

千洵就開心地指著我~

IMG_6122P05

 

來~ 給阿咪惜惜~  是不是哥哥壞壞?   

IMG_6131P06

 

哥哥你.....  你又....  吼~

IMG_6136P07

 

千洵很調皮~  都會這樣子拉開底下的活動椅   然後爬上去!

IMG_6137P08

 

這樣子是很危險的!  等到他覺得下不來?  或是椅子滑動快要跌倒了!  

此時千洵就會哀的很大聲~ 求救  ><"

IMG_6138P09

 

擠到爆的澡盆~  哈哈!

兩兄弟都喜歡玩水   一個去洗澡  另一個就會吱吱叫   一起洗又有點擠 @@~

IMG_6142P11

 

沒關係~ 再買一個澡盆好不好?   哈哈~

IMG_6143P12

 

真可愛~   撲!   因為裡面霧氣很重  都濛濛的啦~

但是還是可以看見我的兩個小寶貝 ^^"

IMG_6144P13

 

超可愛呀~~~  呵呵!

每天晚上孩子們睡著後  我進去巡房  看著他們的睡臉  都覺得可愛極了~

真好~  我有兩個孩子!  真好!

IMG_6145P14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