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 兩兄弟會有一兩小時的遊戲時間.....  其實偶爾會一起玩!   

直到千洵去小睡     祐祐才能獨自安靜的看書或玩玩具

IMG_6923P18

 

沒看錯呀~   千洵是站在櫃子的抽屜裡面  XD... 他超牛的!

講也講不聽   拉走又回去~   自以為是小叮噹???  哈哈哈

IMG_6924P19

 

我跟祐祐說這樣子危險~  他說弟弟也是這樣?

為了不要顯得我偏心~   好~  祐祐可以用一隻腳伸進去!

但不能兩隻腳喔!  因為這樣子你跌倒我會捨不得!  祐祐妥協了~

(他現在很會談判 ><" )

IMG_6925P20

 

乾脆就整個屁股坐下來~  千洵你真的是......

IMG_6926P21

 

好~  時光機要啟動囉!   我要回到我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

(快回到那時候呀!!  那時候在肚子裡面比較安靜  哈哈哈哈!)

IMG_6927P22

 

等你長大  自己看看小時候有多牛?   呵呵~

IMG_6928P23

 

他要玩到他覺得膩了~  沒人要裡他  他才會放棄 ><"

IMG_6929P24

 

各玩各的~  通常都會自己拿的東西來研究  

我喜歡看他們認真研究玩具的樣子   好投入呀!

IMG_6932P25

 

想把自己關起來ㄟ!!!

IMG_6933P26

 

千洵一直縮~   一直退~   可是抽屜還關不起來  哈哈哈....

IMG_6936P27

 

怎麼會這麼可愛~   一直研究抽屜要怎麼關起來

IMG_6937P28

 

我一直在旁邊候著   怕萬一千洵想出來會摔倒   可是他弄好久~

就一個抽屜玩這麼久.....

IMG_6938P29

 

最後哥哥去看書了~  千洵跟屁蟲也去看書(搗蛋)

IMG_6948P35

 

看有還是看沒有?

哥哥是真的會看書  因為他都會搬自己想看的書出來  然後邊看邊講~

千洵是....翻翻樂!  純粹想要學哥哥翻書   有時候會把書撕爛 @@"

IMG_6949P36

 

千洵: 呼~  我累了!  休息一下!   (哥哥這個靠墊還舒服嗎你?)

IMG_6950P37

 

接著又找到一個罐子   千洵把一些小東西塞進去裡面

之後手上這個東西又太大了   一直塞不進去  正在想辦法~ 

IMG_6951P38

 

每個角度都塞看看~  哈哈哈!  很專心的弄喔!

IMG_6952P39

 

我也不知道他去哪裡找這麼多小東西塞進去   哈哈~

我家很多小東西.玩具的小零件   第一胎的時候都會"太危險啦~ 快點拿走!"

現在因為還有祐祐  我避不掉(祐祐都會拆解玩具)~

可是發現千洵會放到嘴裡~  卻不會吞下去!  當然看見他放嘴裡我還是會糾正~

總之~   時時刻刻注意孩子就是了  在安全的地方也有危險之處!!!!

IMG_6953P40

 

然後千洵九點去小睡~  祐祐就安靜了  呼~  可以好好看書!

IMG_6954P41

 

可是千洵睡到大約十一點會起床~  就開始搗蛋了

祐祐很好笑~  他不喜歡千洵打擾他  都會跟我說:媽媽~  你叫弟弟去睡覺啦....

XD...他才剛睡醒  你又叫他去睡覺   他一整天都在睡覺就好了.....

IMG_6956P42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