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  祐祐開金口說要去馬桶大便了   嗚...孩子又長大了....  好感動!

因為採用自然法(不刻意訓練大小便)   所以等到祐祐如廁的這一天  也已經3歲了

IMG_7080P03

 

三歲的祐祐  在幾何形狀跟顏色辨別都很厲害!

他都是邊自己遊戲   一邊問我:這是甚麼形狀? 這個是甚麼顏色?

然後~也都能自己排列出好看的各種形狀 ^^

 IMG_7079P02

 

手機拍的照片很模糊~  但是我喜歡祐祐看起來很有自信的樣子! 

20130413_172531P16

 

很可愛~ 哈哈  拿一個有吸盤的玩具  吸在額頭上!

20130413_201052P19

 

一邊吸好~  一邊衝過來~  說他的頭上有水車  會轉轉轉  呵呵呵~

20130413_201105P20

 

雖然祐祐一直說要養麻糬(祐祐姑姑的紅貴賓)   也說要養蚱蜢.蝴蝶.還有養其他奇奇怪怪的動物

可是我們家暫時無法接受寵物 (我說過不能自己去廁所大便的都不行 XD....)

然後祐爸接受祐祐養植物了    一盆常春藤.兩盆稻米!

有厲害到!!!  居然種稻米?  哇哈哈哈哈~  因為祐祐跟阿公說他想要種稻米  阿公就拿兩盆稻米讓祐祐帶上來中壢了~

家門前有稻米~  還蠻有特色的 ><"

IMG_7078P01

   

這個是祐祐某一天  自己在那邊弄老半天~  然後興奮地跑過來告訴我:我蓋了一個風力發電廠!

挖~~~  超厲害的!  他居然知道"風力發電廠"這個詞?

然後我一看   真的超驚奇的!!  馬上拿相機錄下來!!!!  多厲害呀?  我真的很得意!

 

等祐爸回家~ 我請祐祐再表演一次  祐爸看了很久~ 還真的靜靜思考這個可能性 哈哈哈~

一直說:如果可以把能量轉換過來   這個構想真的很棒!

然後祐爸問祐祐是誰教你的?  祐祐說:媽咪教的!  

噗~媽咪沒有教你組合!  媽咪教你的是"專心獨玩.享受自己的專注"

雖然常常....  這些東西也可能卡在我廚房.冰箱.房門縫.桌椅底下.電鍋裡...  

但是祐祐觀察能力真的很棒喔!  

  

 

今天關於祐祐大便的紀錄 ^^

 

ya~~ 我要放鞭炮了!
剛剛祐祐跟我說"媽媽~你帶我去馬桶大便~我想大便!"

結果真的~ 這次他沒有晃點我
祐祐真的在馬桶大了兩大條便便
(以前都是大在尿布才吵著要去坐馬桶)

我開心到一直抱祐祐~ 祐祐也超開心~
我們一起欣賞了馬桶裡他的大便
然後祐祐動手沖掉它~

接著拿了一顆cosco松露巧克力當獎勵
又打電話給阿嬤炫耀一下 噗~

雖然來的好晚~ 但自然的學會大便 真棒呀!

 

 

晚上祐祐跟阿公通電話
炫耀起他會講大便的事情....
祐祐:阿公~ 我會大便了! 去馬桶大的!
阿公:挖~真的很厲害! 等你回來~阿公給你兩個十元 讓你投進豬公寶寶~
祐祐:恩~ 好~ 你要記得喔!
阿公:你跟阿公說 你是怎麼到馬桶大便的?
祐祐:我就跟媽咪說我想大便了~然後~就去坐馬桶~然後我就尿尿了...褲子有一點濕掉...然後~ 再等一下的時候~咚擠勒~兩個大便跑到馬桶裡面~ 我就說棒賽棒好了~媽咪來抱我~我看到大便在馬桶裡面游泳~我又沖.....水! 把大便沖走了~ 媽咪給我吃一個很好吃的巧克力! 太好吃了.....

精準的描述大便過程!!! 讓阿公也參與到了! 呵呵~
對於孫子會講要大便這件事~ 阿公超級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