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片雞腿排!  超好吃的~   是用氣炸鍋做成的!

口感香嫩!    基本上比較像烤雞腿排~  但是不油膩喔!

IMG_3555

 

這包是酥漿粉~  一般炸物的時候  會調開來當作外衣!

IMG_3588

 

結果裹上酥漿粉的雞腿排~  外層有一層像油炸的薄薄麵衣!

好吃嗎????  ㄟ...是好吃啦!  就是脆脆的!  但是沒有像油炸那樣的"香氣"   反而是烤得比較好吃!

IMG_3618

 

不管怎樣調整粉漿的比例  就是無法做出像油炸一樣的口感!

IMG_3652

 

來試看看薯條~  自己買馬鈴薯回來切!   先泡水將外層澱粉去掉~  據說這樣子會比較脆!

IMG_3619

 

放點油跟鹽巴下去拌一拌~

IMG_3620

 

平鋪好~ 準備氣炸!

IMG_3621

 

大約五分鐘後~  打開一看  ㄜ   差不多要翻面!

IMG_3622

 

接著上色了~   但是我試吃  沒有很脆的口感!

IMG_3623

 

於是我烤久了點~  就變成這樣子!   很香~也有脆度!  有點硬硬的!  但絕不是油炸那樣的酥脆!

IMG_3625

 

接下來氣炸香腸!

 IMG_3906

 

挖~ 太成功了!  均勻不說~  連油都逼出來!

IMG_3907

 

用煎的都不會有這麼漂亮呢!!!

IMG_3908

 

再考一次雞腿排~   先把皮那面朝下  比較不會沾黏烘焙紙   墊烘焙紙製之後會比較好清理 ^^

IMG_3910

 

說真的~ 用烤的好吃多了!   哈哈~

IMG_3911

 

只要我想要加菜  我就冷凍庫拿出雞腿排!  然後直接去氣炸  完全不用退冰!  15分鐘搞定 ^^

IMG_3912

 

看起來超好吃的~  然後有時候會加點青蔥!  有時候撒上七味粉!

有時候也跟豆芽菜.胡椒粉  一起做成鐵板料理!

IMG_3914

 

沒有墊烘焙紙   就會比較不好洗!

IMG_3915

 

再炒青菜的時候~  氣炸鍋一邊幫我煎香腸  還有烤雞腿排  ^^

IMG_3916

 

還有這薯餅~  我很愛吃薯餅喔!  試看看好不好吃~

IMG_3917

 

跟這個雞塊~  哈哈  我喜歡這種雞塊!

IMG_3918

 

一起下去氣炸~   沒幾分鐘就上色了  速度超快

IMG_3919

 

挖~  外酥內嫩喔!  好吃!

IMG_3920

 

一下子就做好點心  ---> 我的點心!  哇哈哈哈哈~

IMG_3922

 

還有烤魚也好用~  冷凍庫拿下來  不用退冰就能氣炸!

IMG_3932

 

可以烤得很香酥!

IMG_3933

 

因為自己切馬鈴薯的薯條  沒有我想像好吃   就買了現成的來試看看!

IMG_3941

 

全部丟下去~~~   盡量平鋪!

IMG_3942

 

一下子就上色囉~ 顏色果然比自己弄得還要漂亮!

IMG_3943

 

一般我都是開最強火力  哈哈哈哈~

要問我氣炸鍋那牌好? 我想便宜耐用就可以了  因為氣炸鍋的溫度都是差不多最高200度

然後都是氣旋原理!  所以用起來差不多捏~   我的是聲寶的 ^^

IMG_3944

 

挖~  好吃捏!  有酥喔!  可是...硬要評分~ 麥當當那種高溫油炸的  還是比較好吃!

沒辦法~ 你要健康  就要犧牲一點點咩!   氣炸少油去油~  口感上當然比不過油炸!

IMG_3946

 

某天晚餐~  氣炸鍋幫我氣炸了雞塊跟香腸  

炒盤鹹蛋苦瓜.高麗菜      烤鴨買的~ 滷味自己滷的 ^^

IMG_3979  

 

不常下廚的不用買氣炸鍋!

有旋風烤箱的不用買氣炸鍋!

想吃油炸物的不用買氣炸鍋(因為不會有那種油炸得好吃)

除此~  想要吃無油料理  烤雞.烤魚.乾燥蔬菜水果...  氣炸鍋很適合 ^^

還有最好用的一點~ 就是....軟掉的餅乾烘過     超好吃 嘿嘿!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本來想買的
  • 結論
    就是不用買氣炸鍋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