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5/29   我帶祐祐  還有跟祐祐阿舅  三人一起去義大二日遊的照片!  夠久了吧~ 哈

我第一次搭高鐵喔~  ^^    超級期待的!

IMG_8266P01

 

高鐵~  轟隆隆的進站了   說實在的票價不太迷人!

但是!!!  它只需要1小時59分就能從台中站到達高雄左營站   真的是威呀!!!

我上網買早鳥票   分時段有不同折數   一張買85折  一張65折  ^0^

IMG_8267P02

 

下高雄左營站後   出口馬上有接駁車到一大  接駁車要錢(不貴~  一些銅板而已)

直接到達我們預定的皇冠假日飯店!  

皇冠飯店+義大樂園的票  我是買2013網路旅展的  直接上皇冠飯店網站購買 ^^

5688 含自助早餐  樂園門票*2   雙人住宿一晚

IMG_8269P03

 

飯店對面   只隔著一條馬路寬  就是義大購物廣場   巨大的摩天輪超明顯!

IMG_8271P04

 

我們把行李寄放在飯店後~  直接去樂園玩囉!

有看見我自備推車吧?   沒錯!  這邊推車其實也都租借  只是~  他限身高  又限體重

我家的根本無法租借呀~ 它的標準挺嚴格的!   租金100元不說  押金500

然後身高85以下  體重13.5以下   冏~  我家身高105  體重21  自備推車好了~

我這台推車可以放飲料.  底下可以衣服鞋子包包  又是大三輪超好推 ^0^

這刺激的設施是飛天神戰!

IMG_8273P05

 

祐祐一來到樂園~~  超級興奮!  他等很久了~ 每天問我要去義大了沒?

IMG_8274P06

 

一進去就是這個拍照區~   聖托里尼山城

IMG_8275P07

 

其實很多人建議蝦米先拍照?  或是先去玩夠本再拍?  

我覺得根本沒差~  你覺得天氣光線適合  就可以拍了  

這個樂園不大  而且是一直線的進去---出來   不像其他遊樂園是圓形或是一整區交錯!

別擔心~  看到甚麼就去玩   回頭也只要一兩分鐘!

IMG_8276P08

 

當天天氣真的超級配合!!!   我們出發前兩天  還是超級大太陽  曬到快暈~

可是去到義大  那天居然沒有烈日???   只是沒有風有點悶而已~

我一直認為高雄太陽會把人給灼傷   準備很多防曬道具呢 ><"

IMG_8277P09

 

我們家的胖胖   眼睛直盯著在天空甩的設施 "飛天神戰"

這個很熱門喔~  還有飛越愛情海    剛到沒人就可以玩了  不要等到下午人多才排隊!

IMG_8278P10

 

祐祐居然露出事業線~   哈哈哈

IMG_8280P11

 

然後~ 拍照最慘的也不過如此!!

我拿單眼相機設定p模式給你拍    居然你還能拍成這樣?

其他人一直拱說是"攝影社"  我看你姿勢也是100   沒想到...嗚嗚~ 根本就糊掉!

IMG_8281P12

 

然後這一張其實也很慘~  因為人拍的超小  其他地方又很多雜物

是我把照片多於地方修掉(修了2/3那麼多)   我們才變成主角的 @@~

(這位不知名的仁兄~  有機會的話練練拍照吧!  你這樣是交不到女朋友的 XD)

IMG_8282P13

 

我們很早到  沒甚麼人  很好拍 ^^

IMG_8284P14

 

如果你是來約會的  倒可以慢慢逛上去~ 

IMG_8285P15

 

我們直攻特洛伊城了~   從剛剛那個地方走過來  一分鐘就到了  呵呵!

這個城是半圓弧狀   順向玩過去可以都玩遍!   每樣身高限制都不一樣  拿個設施指引準沒錯 ^^

IMG_8287P16

 

我跟祐旋轉木馬~  他一整個愛睏捏! @@~

IMG_8288P17

 

不願意配合拍照的年紀~  

IMG_8289P18

 

強迫中獎~  ^0^

IMG_8290P19

 

可愛的小朋友洗手間~  呵呵

IMG_8291P20

 

就算是正中午了  也幾乎都不用排隊!   這就是非假日的好處了 ^^

IMG_8292P21

 

祐祐撐著點呀~  不要睡覺~  哈哈

IMG_8294P22

 

強忍著睡意~  還是繼續玩下去

IMG_8298P25

 

救火急先鋒~

IMG_8299P26

 

那個噴水栓  真的會噴水喔!

IMG_8300P27

 

我們正在打火~

IMG_8303P30

 

是算蠻無聊的遊戲啦~   孩子愛嘛...  哈哈

IMG_8311P38

 

也是有身高限制~   祐祐很ok

IMG_8313P40

 

瘋狂小巴士

IMG_8314P41 IMG_8317P44 IMG_8318P45 IMG_8320P47

 

這個根本沒有玩~  因為祐祐都說他不敢玩  撲~  有夠膽小的

IMG_8323P49

 

這是網路上大家很推薦的~   聽說假日要排隊兩小時 @@"  傻眼!

我們這次去   排隊10~15分鐘而已!   

IMG_8324P50

 

 

我有全程錄影喔~ ^^  很晃  加減看!

  

 

旋風捏~  小飛俠捏~

IMG_8329P55

 

祐祐被我拐上去了~ 因為我說那是盪鞦韆而已  不會高! 也...不會轉 @@

IMG_8325P51

 

一開始還ya的出來...

IMG_8326P52

 

開始轉動之後  他的臉就鐵青了~  哇哈哈哈哈...

IMG_8331P57

 

好嚴肅的臉喔~

IMG_8332P58  

IMG_8333P59 IMG_8335P60

 

接下來這個是迷你海盜船~

IMG_8336P61

 

超小的吧~

IMG_8337P62

 

祐祐堅持不要上去  哈哈哈~  還逃跑!  

我們只好在這邊拍拍照  撲~

IMG_8338P63 IMG_8339P64

 

這個海狗~  本來也是逃跑的!

IMG_8340P65

 

我跟祐祐說  有水捏~  是船船捏~  游泳的捏~  超慢的捏~ 不會轉捏~  

他才願意上去~

IMG_8341P66

 

一開始確實是跟我說的差不多啦~  沒騙人喔!

IMG_8342P67

 

後來速度加快有點鐵青~

IMG_8343P68

 

不妙! 有個上坡在往下衝的小坡!!  祐祐抓緊把手  看他的臉都沒表情了!

IMG_8344P69

 

回來看著我~  好像是想跟我說 "妳又騙人"

IMG_8345P70

 

這就算了~~  我們去玩水的時候  已經玩過這種小船了

IMG_8346P71

 

小藍波~  沒玩!  因為祐祐親眼看見它在飛  哈

IMG_8347P72

 

這個也沒玩~   ><"

IMG_8348P73

 

撲撲車隊也說不要玩!  那你來觀光的喔?????

IMG_8349P74

 

他想逃跑了!  哈哈哈

IMG_8350P75

 

被我半哄半推的弄上去~

IMG_8352P77

 

祐媽:不會轉喔!  會很慢喔!  很安全喔!  你開車載我一下好嗎?

祐祐:妳不要騙人喔!

IMG_8353P78

 

這個我是真的沒騙人!  安全到爆炸!

IMG_8358P83

IMG_8360P85

 

對~  我有拍一張推車租借的   這標準也太.....

因為我覺得五歲以下的  出門還是會需要推車  他會想睡覺呀!

這種標準  一歲四個月的咕咕洵馬上就無法借了 ><"

IMG_8364P88

 

還有這個氣墊設施~  本來我在網路上看他   喔~  好像很讚!

IMG_8369P89

 

事實上蠻舊的捏~

IMG_8381P90

 

但是祐祐卻玩得很開心~

IMG_8382P91

 

就是挺舊的充氣設施啦~

IMG_8383P92

IMG_8384P93 IMG_8389P95 IMG_8392P96 IMG_8393P97 

IMG_8399P98 IMG_8402P99 IMG_8403P100 IMG_8404P101

 

我們玩夠本了  就走出來~  時間也大約已經傍晚三點多

IMG_8406P02

 

 

這要自備雨衣喔~  哈哈!  我看見有穿雨衣的  還是全身溼透了!

IMG_8405P01  

 

我站在定點  往裡面拍去  就是特洛伊城!

IMG_8407P03

 

定點不動  往外拍去  就是聖托里尼跟大衛城

所以是直線狀的樂園!  都能逛到!

IMG_8408P04

 

聖托里尼山城的 糖果博覽會~   其實也不用特地記在甚麼城?  因為動線是直的   妳走過去會逛到了...

IMG_8412P05

 

說故事也有時間表喔~

IMG_8413P06

IMG_8415P07

 

糖果博覽會裡面賣了很多糖果~

IMG_8416P08

 

不久後看見有遊行了~

IMG_8422P13 IMG_8423P14 IMG_8424P15 IMG_8425P16 IMG_8426P17 IMG_8427P18 IMG_8428P19 IMG_8429P20 IMG_8430P21

 

造型非常華麗~

IMG_8431P22 IMG_8432P23

 

大家居然會跟著走捏?

IMG_8434P24

 

我們從皇冠到樂園時  是搭接駁車的!

結束樂園~  是從購物中心慢慢散步  走回飯店  大約要走15分鐘~20分鐘   

這個購物中心也是一條長長的帶狀  非常好逛!   分ABC棟連在一起

這邊是他的露天廣場  晚上會有123市集  有點像小型夜市喔!

IMG_8436P25

 

天橋~   可以從購物中心通往飯店

IMG_8437P26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