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一樣是六月的照片  哈哈~

圖片中的衣服  祐祐現在已經穿不下去 (驚~)

20130517_205856P15

 

這三個男人很忙~ 一個專心講故事  一個愛亂問  然後一個又亂比

20130517_205900P16

 

祐祐很喜歡看故事書~  可惜媽媽不常陪讀 ><"   (我講一下就累了呀~)

爸比很會陪讀   但是爸比一吃飽就想往外跑(逛家樂福)  導致祐祐白天都是自己看書~

20130517_205907(0)P17

 

反正他都是看圖片啦~ 自己看自己碎碎念

20130517_205914P18

 

咕咕洵則是很會模仿哥哥~

20130517_205918P19 20130517_205920P20

 

哥哥難得跟爸比撒嬌~    

20130517_205923P21

 

祐祐拿了書本裡的一個東西給爸比吃~

20130517_205941P22

 

咕洵就開始學哥哥~   學人精呀!

20130517_205944P23 20130517_205949P24 20130517_205952P25 20130517_205954P26

 

但是有沒有要真的把手指伸進去???  有口水啦~  吼!  (我居然是怕咕洵手會髒掉  哈哈哈~)

20130517_205957P27

 

咕洵很明顯在爭寵!

20130517_210007P28 20130517_210014P29

 

咕洵:哎呀! 我爸比怎麼好像比較疼哥哥????

20130517_210020P30

 

咕洵:看我撒嬌功~  發功!

20130517_210036P31

 

投降了吧~   咕咕洵超會撒嬌的!  哈哈~

20130517_210044P32

 

我乾脆這樣子坐   就都我一個人聽故事了 ^^

20130517_210212P33

 

咕洵實在是太......可愛了! 哈哈~

20130517_210216P34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