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非常的不清楚   是用手機拍的!   可是我好喜歡孩子們行進間的的樣子    超級可愛!  

這是兩三星期前的照片  咕咕洵走路還必須把手舉高高保持平衡呢!  (現在是老灰仔一樣~邊走路邊甩手 哈哈)

20130514_184204P32

 

弟弟跌倒了~ 哥哥把他牽起來!

20130514_184742P33

 

咕洵動作愈來愈進步了~  會原地站起來   

20130514_184745P34

 

超高興的兩兄弟~  可以出來散步走走   他們最開心了!

(最不喜歡的應該就是陪我們去吃飯~  尤其吃到飽的  一吃就是一小時多 ><")

20130514_184756P35

 

弟弟一直想掙脫~  不給哥哥牽手...

20130514_184800P36

 

但是哥哥他很盡職喔~  一直牽著咕咕洵

20130514_184831P37

 

咕咕洵跑超快的~  哈哈

20130514_184835P38

 

兩兄弟都很會抓頭!  XD.....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沒洗頭哩!

20130514_184837P39

 

冏~   很調皮!  按電梯!   如果門突然打開   非常危險呀!

20130514_184852P40

 

 

咕咕洵在大江~   亂亂走...

  

 

然後我買了一台扭扭車~  給他們兩兄弟去扭!

20130515_112012P41

 

一開始比較的時候   先看了很多款~   有大有小....  而且價錢都差不多!

當然要買大台的呀!!!!  我家寶寶都是巨嬰捏!  哇哈哈~   兩兄弟還能互載~ 超棒!

20130515_112015P42

 

哈哈~ 這張哥哥超搞笑的!     然後咕咕洵比ya的手勢     都是這樣子喔!

20130515_112017(0)P43

 

太歡樂啦~~~

話說我也會上去坐  然後載咕咕洵飆車   ---> 真的連大人都可以坐上去!  而且不會翻車喔!

20130515_112017P44

 

唯一的缺點就是~  我家地板很滑   所以要點技巧才能前進!  但是一般地板就沒這問題啦~

20130515_112019P45

 

換祐祐哥哥載弟弟~

20130515_112052P46

 

好像情侶喔~   只是 ---> 後面那個稍微黑了點!   (我好壞喔!)

20130515_112053P47

 

咕咕洵從小就這樣  隨時都很開心  哈哈~

20130515_112057P48

 

還注意一下  看哥哥怎麼扭....

20130515_112104P49

 

然後我還帶去前面社區裡面給他們玩~  重量其實比腳踏車輕很多

 

P06

 

ya~這次兩個拍照好配合喔!  真好 ^^

P05

 

咕洵很會玩扭扭車喔~  他連腳踏車都一下子就爬上去了

我在想  搞不好他會比哥哥還要早學會騎車呢!

P04

 

咕洵這樣子好可愛~  後面如果載一個小姐  一定很ㄆㄚ  

P03  

 

然後我們最常逛的地方  就是賣場了~   因為有冷氣  哈哈!

20130515_192525P50

 

祐祐很棒~  又去牽弟弟了喔!

20130515_192529P51

 

在賣場讓他們走路  非常安全!  只要不要去推撞商品   基本上很ok

20130515_192532P52

 

咕洵真的隨時都是笑著的 ^0^

20130515_192538P53

 

手機有時候對焦會對錯 ~ ><"

20130515_192541P54

 

祐祐說:媽媽~ 弟弟走很快啦...

20130515_192545P55

 

洪千洵寶寶超開心~   只要我們問他要不要下來走走?

他都會興奮的跳不停!

20130515_192548P56

 

衝喔~~  衝喔~

20130515_192552P57

 

又.....跌倒了 @@

20130515_192635P58

 

快點拉起來~

20130515_192641P59

 

雖然都拍得不是很清楚   但是都超可愛的 ^^

20130515_192644P60

 

只是咕咕洵有怪癖    他都喜歡去把東西弄下來~   然後哥哥就會快點去撿好放好!

20130515_192657P61

 

餅乾糖果也是~ 咕洵會去把他丟下來   之後哥哥就會快點排好

20130515_192710P62

 

照理來說這樣子應該是很煩人的才對~  但是兩兄弟居然一個喜歡丟  一個喜歡撿????

(祐祐很喜歡規律跟整齊~  從小他就會叫我去把歪掉的商品排好  搞得我很像員工   ><" )

20130515_192714P63

 

兩個不知道在研究甚麼?

20130515_192718P64

 

然後賣場有蟲蟲車試乘~

我也很想買蟲蟲車....   但蟲蟲車好像比較適合一歲以下的

也就是說~  身高不能太高    不然蟲蟲車有點低   會卡卡的!

P23

 

咕洵一上去就會騎了喔~

P22

 

是不是有點太剛好呀~  哈哈

P21

 

蟲蟲車跟滑步車很像   只是一個會倒掉  一個不會倒掉

P20

 

看咕洵的腳~  有點彎了   所以更大的孩子來騎  可能會更卡!

P19

 

好啦~  有試乘過就好了!     咕洵身高算高的   我買回家也用不久  省起來囉~   ^^"

P17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