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母親節已經有回清水一起吃蛋糕了~   (是說母親節過多久啦? 哈哈~  我照片拖好久 ><")

回到中壢   我還是帶著祐祐去買了一個蛋糕     是我們兩個的母親節 ^0^

20130513_195015P02

 

好啦~~~  我承認!  是自己愛吃~  哇哈哈哈哈~

祐祐要求要插上蠟燭~   接著幫他唱生日快樂?????

冏~   是我母親節溜!   怎麼變成你生日?

20130513_195124P03

 

還不小的蛋糕~  哈哈哈!

復興航棧的   歐培拉  ~

20130513_195127P04

 

切開裡面真豐富呀~   厚厚的榛果醬夾層   非常香濃!

吃起來根本就是"金莎"口味的巧克力  ^0^

20130513_195355P05

 

真是好到這個小孩了!!!  祐祐超愛巧克力的~ 不知道我給他禁太久?  還是真的巧克力太好吃?

總之現在如果"不得已"要吃的時候  我會通融他吃幾口  ^^ 

20130513_195405P06

 

他專攻巧克力呀!!!!

20130513_195408P07

 

 

 

祐媽:你有愛媽咪嗎?  

祐祐:很愛(對著蛋糕說)  XD....

  

 

然後.................   這台!!!   XD...

除了桃紅色系  上面還有朵小花花    冏~   是祐祐自己選的!   他很堅持!

20130514_130707P09

 

你堂堂一個身高105以上  體重也21公斤以上的男子漢!  怎麼會???

拖鞋還每次都堅持要穿反的!     我問祐祐:這樣子穿對嗎?

祐祐都回答我:對啦!  因為這樣子穿才可愛呀!   (撲~  好!  算你可愛!)

20130514_130719P10

 

是說我這阿母也給他們兩兄弟穿花花褲的"兄弟"裝   呵呵!

沒辦法!   小花花太漂亮~  料子也超舒服(愛的世界特價)

趁他們還小不會抗議   快點穿一穿  嘿嘿!

不過祐媽我可是一點都沒有想要生女兒   千萬不要誤會了!  

我有女兒的話~  萬一醜....    萬一黑....  萬一胖....   我會淚崩呀~~~~

(其實懷第二胎時也有小緊張~   產檢知道是兒子  開心地蹦回家  ^0^ )

20130514_130740P11

 

兩兄弟每次來這邊玩  都各忙各的   哈哈!

20130514_130832P12

 

很奇怪~  祐祐對腳踏車根本不熱愛

但是咕咕洵卻超有興趣的!!!   

20130514_130859P13

 

他緩緩抬起他的"跆拳道"   (每次我說"跆拳道"  千洵就會抬起腿  哈哈)

20130514_130900P14

 

看看~  他想騎車呢!!!

20130514_130901P15

 

咕洵:哎呀呀~  這台有比較高一點喔!

20130514_130903P16

 

撲~  硬是騎上去溜!   幹嘛要騎比你身高還要高的車?   亂亂來~

20130514_130905P17

 

弄半天還是上不去.........

20130514_130907P18

 

最後咕洵放棄了~   玩車車比較實際!  

(咕洵穿花花小布鞋~ 哈哈   我超搞笑的啦!  都給他們穿女孩的東西 )

20130514_131029P19

 

可以不要把東西放嘴裡嗎?  少爺!

20130514_131034P20

 

我家可愛咕咕洵~  超級乖的   都會自己靜靜玩玩具

20130514_131114P21

 

然後對任何車車都興趣~  看見別的孩子正在騎車車  也會想要擠上去~硬擠!

20130514_131741P22

 

研究要怎樣騎.......

20130514_131746P23

 

我覺得咕洵會很快學會~  他的腳會去踩踏板!

然後肢體動作也都很俐落呢!    祐祐哥哥就.........走文藝路線! ><"

20130514_131752P24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