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外參觀喔~  以前我最期待校外參觀了!

祐祐他們暑期活動   就有高達四次的校外參觀呢!

20130710_210852P117

 

只是~  囧  我居然沒有小背包!  只好拿這種祐爸去開會發的提袋

哈哈~  真搞笑!   準備很多祐祐愛吃的點心  因為午餐幼稚園會提供

20130710_211821P118

 

很細心的還有提醒通知單喔!

20130710_211959P119

 

這孩子~ 白天可能真的很累  哈哈 晚上都睡這樣  

現在早上也比較晚起床了!

20130711_002431P120

 

送祐祐去讀書!

看祐祐的臉~  都尖了瘦了 ><"   捨不得!

20130711_082657P121

今天校外教學~
沒有背包 只好拿爸爸研討會發的提袋XD
但是我後來還是用學校書包了
不然祐祐根本不會側背提袋

早上我從幼稚園回去拿書包
不知道是不是忘記跟祐祐說我離開一下
他哭的好傷心 大哭~
“我的媽媽怎麼沒有來……” (捨不得 ><)

拿了餅乾跟杏仁豆哄他 總算不哭了!
看到祐祐哭的這麼傷心 我也很難過
新鮮感過了~還是想找媽媽
去學校吃的也不習慣 都挑食!
回家就不挑食 吃好大一碗飯
腳被蚊子咬的十幾包 不肯讓老師擦藥
眼睛黑青受傷也沒跟老師講

祐祐~ 加油!

20130711_082659P122  

這孩子果然是哭後面的! 哈哈哈~
今天早上不知道是因為我離開(回家拿東西)沒跟他說?
還是他開始失去新鮮感 想找媽媽?
哭得好激動呀! 一直喊著:我的媽媽怎麼還沒來...?

1066510_4616279219988_1794358062_o

 

大合照~ 孩子們校外參觀  都是搭乘學校的遊覽車喔!

1044622_492736710800463_1706555789_n

 

乖乖坐好的孩子們!

1044613_492737074133760_1385062720_n

 

祐祐身材算很大隻 我一眼就看出來他在哪邊了 ^^

1013582_492736317467169_1923591371_n

 

這會兒在偷看隔壁的女生 ^^

1000461_492736654133802_1923165674_n

 

祐祐終於如願以償的玩撞球(之前看見撞球都會說想玩)
只是他愛睏的臉看起來有點凶狠
乍看之下也不知道是打撞球還是射標槍?
哈哈哈哈....

729094_4616332021308_1508261764_o

 

回家後告訴我   他很喜歡玩撞球  很好玩!

但是~  媽咪怎麼沒有來?   XD ---> 每天都說媽咪怎麼沒有來!

69498_492735850800549_462195128_n  

今天願意讓老師換褲子了喔~  每次都是尿尿來不及!

爆料時間~
昨晚請祐爸去接小孩 交代一定要注意安全!
把孩子平安帶回家~
祐爸做到了~ 孩子平安回家
但是書包沒有回家 (哭哭)

今晚請祐爸去接祐祐 
交代除了孩子.書包跟餐袋也要記得帶回來
ok~ 祐祐&書包&餐袋都回家了!!
但不該回家的也帶回來 -->別人的餐袋怎麼會在我家??

囧~ 只好馬上拿去還!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