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上個月的照片啦~   我們為了要吃看看有名的櫻桃鴨! 安排了一次宜蘭行

星期六下午一點多出門   沒塞車~  直接到達新月廣場!

IMG_0082P01

 

咕洵看的好投入呀~   

IMG_0085P02

 

整點的時鐘表演~   非常吸引孩子目光!

IMG_0087P03

 

祐祐也看得很開心喔~

IMG_0091P04

 

看到想挖鼻孔嗎?  哇哈哈...

IMG_0092P05

 

關起來了~  表演時間結束  娃娃布偶們都跑進去了

IMG_0094P06

 

接著有薩克斯風表演~

IMG_0097P07

 

到處比來比去的~   哈哈  真很土包子啦!  超可愛~

IMG_0098P08

 

阿你是有看到飛碟喔?   亂比 ><"

IMG_0099P09

 

新光廣場就可以逛很久了~   樓上就是晶英酒店   所以非常值得來一次看看

即使沒有住宿   吃個櫻桃鴨也過癮呀!  哈哈~

IMG_0102P10

 

還有西堤呢!  西堤也算非常享受的美食了 ^^

IMG_0103P11

 

這邊還有湯姆熊~  因為我們預約的櫻桃鴨還有一小時半  所以先來這邊打發時間!

IMG_0113P16

 

哈哈~  祐祐犯規!

IMG_0115P17

 

 

我跟我超可愛的咕洵~  ^0^    千洵好開心呀!

IMG_0116P18

 

只要出來玩~  千洵都是非常HIGH的!

IMG_0117P19

IMG_0118P20

 

我喜歡這張~   我們對看喔!  

IMG_0119P21 IMG_0120P22

 

我跟祐祐&咕洵

IMG_0121P23

 

兩隻有點不好控制~  呵呵

IMG_0122P24

 

咕洵開車車 ^^

IMG_0125P25

 

咕洵打方向盤超快的~  哈哈哈 好像運匠!

IMG_0126P26 IMG_0127P27

 

孩子們的天堂阿~~

IMG_0130P28 IMG_0132P29

 

然後代幣太多~  我們就開始亂玩  跳舞機也來了 ><"

IMG_0134P30 IMG_0136P31

 

咕洵一直黏著我~  怎麼跳啦?  吼~  我好怕踩到咕洵的腳!

IMG_0137P32 IMG_0139P33 IMG_0140P34

 

結果我的分數很低呀~  哈哈哈~

IMG_0142P35

 

祐祐喜歡玩這個~

IMG_0146P36 IMG_0147P37

 

我也很會玩這個喔~

IMG_0149P38

 

咕尋跟我都很High

IMG_0150P39 IMG_0151P40

 

祐祐愈玩愈上手~  姿勢好帥!

IMG_0153P41

IMG_0154P42 IMG_0156P43

 

都怪祐爸換了300元的代幣~  我們玩不完  只好專挑貴(代幣多枚)的玩  ><"

IMG_0157P44 IMG_0158P45 IMG_0159P46 IMG_0160P47 IMG_0161P48

 

結束了湯姆熊之後~  我們到晶英酒店外面去拍拍照

IMG_0165P49

 

難得可以拍個人照~    我腿夾超緊的~

but....  後面居然有個阿桑當背景    冏~

IMG_0166P50 IMG_0168P51

 

忍著看呀~~~  因為開始我的個人照了  哇哈哈哈~

IMG_0169P52

 

其實我是腿部充滿了肌肉線條的  ^^

IMG_0172P53 IMG_0173P54 IMG_0174P55 IMG_0175P56 IMG_0176P57

 

這邊很搞笑喔~  因為祐祐故意一直入鏡!  叫他不要在那邊破壞畫面

他說:我在這邊散步一下呀.....  (XD~)

IMG_0177P58 IMG_0179P59

 

因為怕咕洵掉到水池  他都在推車上  沒拍到照片 @@

IMG_0181P60

 

終於有全家福囉~  ^^

IMG_0182P61

 

兩個兒子~  每次拍照都沒有抓到鏡頭   哈哈~ ><"

IMG_0183P62

 

又是個人照~  哈哈!  

IMG_0184P63 IMG_0185P64 IMG_0188P65 IMG_0191P66 IMG_0192P67 IMG_0195P68

IMG_0196P69 IMG_0198P70

 

~  ya ~~~  櫻桃鴨大餐要來囉!   

小菜~  毛豆!!!

IMG_0199P01

 

兒童餐具喔~

IMG_0200P02

 

我們是吃櫻桃鴨五吃~

IMG_0201P03

 

每一桌都會有主廚~  過來片鴨肉   之後另外一位解說櫻桃鴨由來!

IMG_0203P04

 

會有茶水費~  然後可以一直沖壺

IMG_0205P05

 

白飯~   一人一碗  但加點好像要錢?

IMG_0206P06

 

這是這五吃~  還要加上10%服務費  所以不便宜呢!!!

IMG_0207P07

 

其他單點菜色~

IMG_0208P08 IMG_0209P09

 

首先~  來了一道  鴨油豆腐!   好吃~

IMG_0210P10

 

花椒味道非常重~   有點過鹹!

IMG_0211P11

 

所以他超級下飯呀~

IMG_0213P12

 

然後我們的鴨來了~

IMG_0214P13

 

這邊解說員解說的速度  跟誦經一樣快@@~  恐怕只有往生的鴨聽得懂了!!  XD....

IMG_0215P14

 

片鴨~真的是好手法呀!   

IMG_0216P15 IMG_0217P16 IMG_0218P17 IMG_0219P18

 

其實我很懷疑這一鴨~  沒有全鴨讓我們吃到!   鴨翅呢?  鴨腳呢?   連鴨脖鴨頭都沒上桌呢!

可能都跑到夜市去了~  哈哈  那種滷味攤!

IMG_0221P19

 

這會在包餅皮包鴨肉~

IMG_0224P20

 

這個~ 真的是一絕呀!  要問我裡面最好吃的是甚麼?  就這一道了~

鴨皮壽司!!!    香酥油潤的鴨皮 包著壽司飯  裡面還有起司  入口即化~  油脂感非常豐富!  大推!

IMG_0225P21

 

宜蘭三星蔥做成的餅皮~

IMG_0226P22

 

這個要一口吃下~  挖~   真是口齒留香!

IMG_0227P23

 

兩隻鴨腿骨頭讓我們啃~  哈哈哈

IMG_0228P24

 

這杯是醋飲?  還是蝦米碗糕?   總之去油膩的!  因為吃過鴨皮壽司之後  確實需要去油膩!

IMG_0229P25

 

如果是為了這道鴨皮壽司  那也值得了 ^^

IMG_0230P26

 

慢火白菜煲鴨湯~   這個湯頭之濃郁  真的.....每桌客人都打包!!!

我也不例外的包回家囉~ 煮粥來吃   味道真好

IMG_0234P27

 

生菜包鴨絲~  爽口多汁!

IMG_0235P28

 

用娃娃菜去包來吃~  是說這菜有點點苦味

IMG_0236P29

 

如果不想選這道~  還有另一個選項  就是三杯鴨骨  但我很慶幸選了這道 ^^

IMG_0237P30

 

結帳金額~  真是吐血!  哈哈哈~  

下次我們來想來吃  但大概只會一鴨四吃(跟五吃比起來~就是去掉鴨油豆腐)~ 然後去單點其他東西 ^^

IMG_0238P31

 

我們來到民宿囉~  咕咕洵在車上已經睡著了  

來到房間  他防衛心超重的  一直看!

IMG_0239P32

 

選了這個角落站著~  然後一直看四周~

IMG_0240P33

 

水晶燈倒是漂亮~

IMG_0241P34

 

梳妝台~

IMG_0242P35

 

普通雙人床~

IMG_0243P36

 

衛浴~

IMG_0244P37 IMG_0245P38

 

算是乾淨啦~

IMG_0246P39

 

該有的差不多都有~

IMG_0248P40

 

胖胖祐最乖了~ 他都沒有認床  呼呼大睡!

IMG_0250P41

 

咕咕洵則是半夜12點在那邊大哭  哭不睡覺  因為認床~

IMG_0253P42

 

過程中   我把祐祐抱起來  放進遊戲床  祐祐照睡!  可是咕洵在大床又睡不著  嗚嗚叫~

最後又把祐祐報上來大床  他還是照睡(乖)   咕洵放到遊戲床  又哭~

會認房間真的是......  慘!   ---> 所以他爸說  18歲之前  都不太他出門過夜了  哈哈哈!

IMG_0254P43

 

民宿提供的早餐~   不錯吃喔!

IMG_0255P44

 

我們早起後   到了梅花湖散步一下!   

咕洵你昨晚吵翻天  今天精神還那麼好喔????

IMG_0257P45

 

昨天是貴婦打扮  今天變成拖鞋媽  哈哈~

IMG_0258P46

 

湖邊景致~

IMG_0259P47 IMG_0260P48 IMG_0261P49 IMG_0264P50 IMG_0266P51 IMG_0270P52 IMG_0272P54

 

我家哥哥長大的很快喔~ 今年才買的褲子已經太小了

IMG_0273P55 IMG_0274P56

 

回家祐祐一直說~  還想再去宜蘭 ^^

IMG_0275P57

 

有機會當然還要再去吃一次櫻桃鴨~  哈哈哈!

IMG_0276P58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