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這是六月中的照片了!    沒辦法~  我忙很大  哈哈哈~

還是要來補一下喔~ 因為清淨超美的~  美美美!

IMG_0277P01

 

首先~  這邊是國民賓館!  因為我們上午從台中清水緩緩出發  到達已經十一點多  預計在這邊用餐!

IMG_0278P02

 

祐祐先來跟這隻羊咩拍照  哈哈哈~

IMG_0281P03

 

感覺還不賴  但是這個招待的茶  有給他太濃了點~ 苦 @@~

IMG_0282P04

 

他有套餐式~  二人 600元 ~  四人 ~  六人 ~    我們剛剛好兩人餐!  而且~ 奇怪  不提供單點!   XD

這一套餐有椒麻雞  ---> 特地叫他弄不辣!  這樣祐祐才敢吃!

IMG_0284P05

 

白飯~ 無限量供應

IMG_0285P06

 

炒高麗菜

IMG_0286P07

 

酸菜白肉湯

IMG_0287P08

 

多利魚~ ??? 是嗎?  我也忘記了  哈哈哈~ 

IMG_0288P09

 

西瓜~   總之!  這樣的價位可以了啦~   可以上網查官網  他還有西餐呢!

IMG_0289P10

 

吃飽後~   來看看外面風景~

IMG_0290P11

 

剛好是風車節呢!   五月~八月  滿滿的風車唷

IMG_0291P12

 

現在也是愛情花的季節~ 超美的!

IMG_0292P13

 

也到了這個小景點~  

IMG_0293P14

 

就說是風車節了吧~ 很多風車  祐祐好愛 ^^

IMG_0294P15

 

祐祐還特地帶了他的大風車來  哈哈哈~ 真可愛!M

IMG_0296P16

 

他一直說要拿那個上面的風車  哈哈~  幸好我們有帶風車來  不然就糗了!  會吵翻~

IMG_0297P17

 

很繽紛的風車

IMG_0298P18

 

祐祐一直大叫:挖~  怎麼會?  怎麼有那麼多風車?  

IMG_0299P19

 

阿姨牽著祐祐~   兩個大人帶一個大孩子出遊   真的挺輕鬆的  (咕洵...sorry囉!  哈哈哈~)

IMG_0301P20

 

當然要來7-11買幾包太空包~   看這些餅乾  都要爆炸了  噗~

IMG_0302P21

 

跟祐祐的臉一樣碰!  哈哈~

IMG_0303P22

 

我們很優閒地慢慢晃~

IMG_0304P23 IMG_0305P24 IMG_0306P25 IMG_0307P26 IMG_0308P27

 

然而小baby看起來已經沒電了!  

祐祐:啊我就愛睏了....  還要叫我學招財貓?

IMG_0309P28

 

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  想睡覺的時候  一看就知道了  電力不足!

IMG_0310P29

 

注意到這隻超大棒棒糖  一直說想要~

IMG_0312P30

 

祐祐很想睡覺   我叫他ya 他也配合得很好!

IMG_0315P33

 

清淨暑假的活動喔~

IMG_0316P34

 

涼涼的溫度~  然後看看花草   放鬆的度假

IMG_0317P35

 

能慢慢拍自己喜歡的照片   感覺就超棒的啦~

IMG_0318P36

 

前往下一個景點~

IMG_0319P37

 

明琴山莊~  聽說有超多愛情花喔!  可以免費進來看~

IMG_0320P38

 

這個民宿很清幽~   感覺很棒!

IMG_0321P39

 

起霧~   當天其實view不太好  可是還是不減遊興

IMG_0322P40

 

山坡上都是愛情花~

IMG_0323P41

 

很漂亮唷~

IMG_0324P42

 

20度的涼爽   新鮮的空氣 來清淨真的很值得呀!

IMG_0325P43

 

這花的顏色  真的很美!

IMG_0326P44

 

站著發呆看遠處  甚麼也不做  就是最棒的享受了!

IMG_0327P45

 

看祐祐精神又來了~  果然是孩子溜!

IMG_0328P46

 

ya~~~  我又有電了!

IMG_0329P47

 

祐祐正在用帽子接雨水~  哈哈

IMG_0330P48

 

還跟隔壁桌的阿伯們攀談

IMG_0331P49

 

很可愛呀~   一問一答的  一點都不害羞!

IMG_0332P50

 

好希望在這邊坐一下午~   但是我們只停留20分鐘左右

IMG_0333P51

 

走囉~  去走走  有點毛毛雨

IMG_0335P52

 

很美吧~  果然是盛開的季節

IMG_0337P54

 

他們要去看池塘裡有沒有魚?

IMG_0338P55

 

我是到處看看有沒有更多花?

IMG_0340P56

 

看這花朵超大朵的啦~   比我的臉大了 @@

IMG_0342P57

 

如果拿來插成一大盆     一定是氣勢非凡呀!

IMG_0343P58

 

這個阿花在跳雨傘舞~  哈哈哈

IMG_0344P59

 

祐祐很少能夠這樣子自己拿雨傘  在細雨中玩耍~

IMG_0345P60

 

這趟旅程   就是為了趕在祐祐讀書之前   快點帶他到處遊玩

IMG_0346P61

 

開心嗎?  媽咪希望你的童年非常歡樂   ^^

IMG_0349P62

 

祐祐大喊:有蒲公英!  快看呀!!!!

IMG_0351P63

 

用嘴巴想要吹走蒲公英.....

IMG_0352P64

 

冏~   蒲公英只剩下一個小圓球了

IMG_0353P65

 

接著我們又來到晚上住宿的地點   淳境景觀山莊

迎接我們的就是漂亮的繡球花!   超美~

IMG_0354P66

 

喔~   天呀! 我記得荷蘭才有看見這麼大球的繡球花呢!

IMG_0360P68

 

淡紫色也超好看~  我喜歡淡淡粉粉的花

IMG_0361P69

 

當然也會有愛情花~

IMG_0362P70

 

花草讓心情非常清新~

IMG_0363P71 

 

祐祐小baby  早在車上就睡著啦~~~~~  還是我抱他下車的呢 ( 超重~ ><")

IMG_0368P73

 

這邊是交誼廳~  唱歌的地方

IMG_0369P74

 

泡茶的地方

IMG_0370P75

 

然後我們的房間~   進門有個小小的桌椅 (其實....好像沒啥必要  哈哈哈~ 要幹嘛?  吃東西用的? @@~)

IMG_0372P76

 

可能真的是吃東西用的喔~  這邊還有飲水機  讓人家泡麵嗎?

但這邊沒有電視  比較怪異一點!

IMG_0373P77

 

天花板的燈  倒是別緻~

IMG_0374P78

 

然後進去裡面  看見我們的床   好大一張!

IMG_0375P79

 

非常大的的床喔~   應該是6*7  或是7*8 的尺寸!

IMG_0376P80

 

電視在床這邊~  梳妝台也很典雅

IMG_0377P81

 

衣櫥也是~  只是衣櫥裡面有點發霉了 @@

IMG_0378P82

 

我們這邊沒有山景~   這間民宿有那種露天的風呂喔~

就是房間門外陽台  有個人泡湯的設施  邊泡湯可以看夜景.或是山景  很讚!  但是~  相對價格比較高 ^^

IMG_0379P83

 

我們的浴室~  還挺大的

IMG_0380P84

 

泡湯~~~

IMG_0381P85

 

乾溼分離~

IMG_0382P86

 

噗~   才兩大人  準備這麼多吃的  夭壽喔!

IMG_0385P87

 

祐祐baby 還在睡覺~

IMG_0386P88

 

我好喜歡這個床喔~  那個簾子真的很讚捏!  我們晚上睡覺時  通通把簾子放下來喔! 很有安全感~

IMG_0387P89

 

晚餐也在純淨這邊吃喔~

IMG_0395P90

 

因為是平日  所以沒甚麼人來用餐?  還是大家都去別的地方吃呀?

IMG_0396P91

 

我們吃火鍋~  一人300元  小貴~   因為食材就是你看到的這些 ><"   頭家~偶粗不飽捏~

IMG_0397P92

 

蔬菜是很新鮮~  但是火鍋料類我不愛  哈哈~   好想吃石二鍋  還比這便宜捏!

IMG_0398P93

 

肉片有新鮮~   幸好  哈哈

IMG_0399P94

 

祐祐阿姨點的燒酒雞火鍋~   但是酒味很淡  我們還要求多加一碗米酒!  --> 我們不是酒鬼 @@~

IMG_0400P95

 

吃飽囉~ 晚上來這邊"唉一下"   哈哈~

IMG_0402P96

 

祐祐也在唱歌~  他會唱"得意的笑" ^^

IMG_0403P97

 

我們用兩百多元  唱了快三小時  冏~  投幣式的  一首歌10元 ^^  歌還挺新的呢!

IMG_0409P98

 

晚上看淳境的游泳池~  這邊是清境民宿裡面  唯一有游泳池的! 但是他假日才會有溫水喔~

IMG_0410P99

 

清晨~  我們要去吃早餐囉!   睡了一覺  真是舒坦!

IMG_0415P100

 

白色的愛情花嗎???

IMG_0418P101

 

挖~ 祐祐已經看見那個溜滑梯了!!!

IMG_0420P102

 

吼~  很美吼!   我用手機拍的捏!

IMG_0421P103

 

早餐~  挺豐富的呀!

IMG_0422P104

 

是說~  好像沒有鮮奶?

IMG_0423P105

 

嗚嗚~  沒有鮮奶  只有豆漿! ><"

IMG_0424P106

 

好啦~  我加減吃粥配小菜!

IMG_0425P107

 

我們特地在外面吃喔~  

IMG_0426P108

 

豐盛的早餐~ ^^

IMG_0427P109

 

吃飽飽  祐祐去玩囉~

IMG_0428P110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會玩盪鞦韆了?  孩子長大的速度  我都來不及回憶

IMG_0429P111

 

胖嘟嘟的~   某些角度  跟爸比真的好像  哈哈

IMG_0430P112

 

瑪格麗特~~~   挖~  好美!

IMG_0433P113

 

這間民宿很漂亮吼!

IMG_0434P114

 

早晨空氣真好~  

IMG_0435P115

 

有三溫暖溜~  不過我們沒有使用!   

IMG_0436P116

 

有沒有給他漂亮到?  水吼~~~  但是沒勇氣下水  哈哈  太冷了~  今天不是假日  沒有溫水!

IMG_0437P117

 

SPA~

IMG_0438P118

 

漂亮的愛情花~  我是用手機拍的喔!  超美~

IMG_0442P119

 

不用去涵碧樓了~  哈哈

IMG_0443P120

 

祐祐跟阿姨   還在那邊盪鞦韆

IMG_0444P121

 

好笑的是~   祐祐阿姨以為我昨晚偷打開餅乾來吃?  我也以為是祐祐偷開餅乾吃!

結果是餅乾自己爆炸了~ 哈哈哈  誰開餅乾會從那邊打開啦?

IMG_0445P122

 

退房過後   我們去清境農場喔!   看綿羊~  咩~~~~

這邊是海拔最高7-11  沒錯  ~  咖啡控的我  又來買咖啡喝!

IMG_0446P123

 

青青草原~

IMG_0447P01

 

藍天白雲綠地~

IMG_0448P02

 

綿羊城堡~

IMG_0450P03

 

來這邊如果有小寶寶~  不要帶推車喔~  因為不好推!  記得帶背巾~

IMG_0451P04

 

我今天帶大寶寶  自己走路 ^^

IMG_0453P05

 

水水水~  一直拍照就對了

IMG_0454P06

 

看吧~  都要走路喔!    有很多階梯  所以不要帶推車

IMG_0456P07

 

阿姨牽著祐祐~  這種路段~推車來會瘋掉

IMG_0458P08

 

階梯!!!  ---> 我一直提醒不要帶推車  哈哈

IMG_0459P09

 

大家一定很好奇  怎會有這種鏡頭?    其實是我請一位小姐幫我們拍照  他順便幫我們拍了很自然的畫面喔 ^^

IMG_0460P10

 

YA~  我找對人了  這位小姐技術真好!

IMG_0461P11

 

我好喜歡這些天空藍藍的照片~

IMG_0462P12

 

YA~  我跟祐祐  都是第一次來這邊看綿羊!

IMG_0463P13

 

喔~  綿羊的毛.....怎麼黑黑的 @@~  哈哈哈

IMG_0464P14

 

祐祐一點都不害怕ㄟ

IMG_0465P15

 

綿羊正在找東西吃~

IMG_0466P16

 

祐祐伸手要摸~

IMG_0467P17 IMG_0468P18 IMG_0469P19 IMG_0470P20 IMG_0471P21 IMG_0472P22 IMG_0473P23 IMG_0474P24 IMG_0475P25

 

但是因為祐祐沒有飼料   綿羊們馬上就跑掉了  哈哈哈~

IMG_0477P26

 

我們去買了飼料   給祐祐餵綿羊

IMG_0487P27

 

祐祐很大膽ㄟ~  都不害怕

IMG_0488P28 IMG_0489P29 IMG_0492P30

 

我不敢把飼料整包給祐祐  怕他被綿羊給撲倒  哈哈~

IMG_0493P31 IMG_0494P32 IMG_0496P33

 

其實祐祐很開心喔~  

IMG_0497P34 IMG_0498P35 IMG_0499P36 IMG_0500P37

 

ㄜ~  羊咩...你是把祐祐的手給吃了嗎?

IMG_0502P38

 

可愛的祐祐  有耐心的餵羊咩咩

IMG_0503P39 IMG_0504P40

 

祐祐真的很喜歡動物喔!

IMG_0505P41 IMG_0506P42 IMG_0507P43

 

夭壽鬼~  這些綿羊要造反了啦!    一直撲過來要飼料吃 

IMG_0509P44

 

祐祐大叫  很開心~  以為是要開始玩追來追去 ><"

IMG_0512P45 IMG_0513P46 IMG_0514P47 IMG_0516P48 IMG_0517P49 IMG_0522P50

 

真好玩~   雖然有點臭臭的味道  哈哈

IMG_0523P51 IMG_0524P52

 

祐祐鞋子上  沾滿了泥土

IMG_0525P53 IMG_0526P54

 

下來看到羊  又跑去摸了

IMG_0527P55 IMG_0528P56 IMG_0529P57

 

但是他沒有飼料了  羊咩咩都不理祐祐~

IMG_0531P58 IMG_0532P59

 

我跟我家祐祐~

IMG_0533P60

 

幫幫忙  看個鏡頭好嗎?

IMG_0535P62

 

擋....擋到臉了啦你的YA

 

IMG_0538P63

 

自己拍卡實在~

IMG_0539P64

 

我們三個拍~  還是故意不看鏡頭!  哈哈~

IMG_0541P65 IMG_0542P66

 

祐祐:我就是不想看....

IMG_0543P67

 

於是我跟祐祐說:你先不要看我喔!  不要看我!

IMG_0544P68

 

然後他就故意看!  還笑得很開心~  (被我騙了吧~ 呵呵)

IMG_0545P69 IMG_0546P70

 

非常多來自香港的觀光客

IMG_0547P71

 

我們去吃羊奶冰棒~

IMG_0548P72

 

看他爽的勒~  哈哈  居然能自己拿冰來吃  超開心的!

IMG_0549P73 IMG_0550P74 IMG_0551P75 IMG_0552P76 IMG_0553P77 IMG_0554P78 IMG_0555P79

 

看祐祐吃冰的樣子   有沒有那麼好吃呀?  哈哈~

IMG_0556P80 IMG_0557P81 IMG_0558P82 IMG_0559P83

 

真好粗~  好冰好濃~

IMG_0560P84 IMG_0561P85

 

下山後我們去買巧克力~

IMG_0562P86

 

店小小間的~  不大喔!

IMG_0563P87 IMG_0564P88

 

我只能說 這巧克力  太貴啦 ><"   一顆都要50~60

IMG_0565P89 IMG_0566P90

 

冰品也很貴~

IMG_0567P91

 

但是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流口水~

IMG_0568P92 IMG_0569P93 IMG_0570P94 IMG_0571P95

 

後來午餐  就是去巷內甕缸雞這邊吃~

單點~  每盤價格不一   這盤好像是120?

IMG_0572P96

 

滷肉飯15?  忘記了  不貴就是!

IMG_0573P97

 

麵線~

IMG_0574P98

 

還有甕缸雞~  450     肉很嫩喔!

IMG_0575P99 IMG_0576P100  

結束了兩天快樂的行程~   看了照片  回憶涼爽的溫度!

嗚嗚~  我好像再去一次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