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八月份  我們去煙波住宿的照片了 (我的媽呀~ 也過太久  混好大....)

但是為了紀念我們很難得~~~  很難得~~~的全家出遊  還是要來一下網誌 ^^

20130826_145907P46.jpg

 

咕洵os:有沒有搞錯?  這麼貴的飯店  住宿要排隊喔?  景氣也還不錯嘛!!! (誤)

20130826_145927P47.jpg 20130826_145928P48.jpg

 

一進去房間  兩兄弟好開心呀!!!!  (奔)

有了上次難睡的宜蘭民宿雙人房(而且還是5*6.2小床而已)慘痛經驗  

這次一次就訂四人房!!!!  出來玩當然要睡得舒服!   p.s咕洵自備遊戲床  哈哈哈

 

20130826_150803P49.jpg

 

房間還挺舒適的!

20130826_150840P50.jpg

 

浴室也不錯~

20130826_150915P51.jpg

 

我們一到達放好行李  馬上就要去游泳啦~~~~

有沒有給他可愛呀~ 泳帽二人組 ^^

20130826_152757P52.jpg

 

真的是太古錐了~

20130826_152802P53.jpg

 

提醒一下~ 這邊冷氣有給它強!!!  強到不行!

20130826_152806P54.jpg 20130826_152807P55.jpg

 

孩子最喜歡的遊戲區~

只是來了也沒有讓孩子很盡興的玩~  因為--->冷氣真的太強了啦!!!

身體沒有泡到水裡  就冷到痞痞挫 ><"

20130826_153537P56.jpg

 

我站著拍照  都一直抖抖抖....

20130826_153539P57.jpg

 

可是孩子們非常開心

20130826_153547P58.jpg 20130826_153554P59.jpg

 

真的很可惜  我只能說他們冷氣壞了  @@"

20130826_153621P60.jpg

 

不是沒人喔!!  看到登記入住排隊就知道很多人  但是沒人玩就是因為冷氣真的很強!

20130826_153634P61.jpg

 

冷死了~  不然我也想去躺椅好好舒服一下

20130826_153642P62.jpg

 

可愛的阿咕咕洵~

20130826_154305P63.jpg 20130826_154310P64.jpg 20130826_154314P65.jpg

 

太冷怕孩子感冒~ 我們馬上動身去兒童遊戲室囉!

20130826_155831P66.jpg 20130826_155837P67.jpg

 

咕洵第一次騎跳跳馬  哈哈~

20130826_155924P68.jpg 20130826_155927P69.jpg

 

還有攀岩~

20130826_160009P70.jpg  

20130826_160013P71.jpg 20130826_160029P72.jpg 20130826_160221P73.jpg 20130826_160231P74.jpg

 

祐祐跟咕洵一起騎跳跳馬 ^^

20130826_160510P75.jpg 20130826_160515P76.jpg

 

然後~ 發生好笑的事情   祐祐被我看見學弟弟跌倒  哈哈哈....有夠假的啦!!!

 

  

 

他們玩得很認真喔~

20130826_165111P77.jpg 20130826_165121P78.jpg

 

這裡就可以殺很多時間了喔!  玩很久 ^^

20130826_165525P79.jpg

 

然後晚餐我們決定吃港式飲茶 ^^

20130826_171939P80.jpg

 

非常不錯的餐廳~  我們決定吃到飽的方式   價錢大約六百多  (它也有單點)

20130826_172107P81.jpg

 

時間過太久  菜名我也都忘記了  哈哈哈

20130826_173244P82.jpg 20130826_173615P83.jpg 20130826_173619P84.jpg 20130826_173947P85.jpg 20130826_174052P86.jpg 20130826_174056P87.jpg

 

這一道要提一下~  奶皇包  非常的好吃! 祐祐吃飽了還吃三個 ><"  夭壽~

我們點了三次  你說好不好吃呀?

20130826_174457P88.jpg 20130826_175046P89.jpg

 

吃....   吃....   吃.....

20130826_175752P90.jpg 20130826_180918P91.jpg 20130826_181127P92.jpg 20130826_181132P93.jpg 20130826_181146P94.jpg 20130826_181155P95.jpg 20130826_182512P96.jpg 20130826_182827P97.jpg 20130826_183006P98.jpg 20130826_183219P99.jpg 20130826_183656P100.jpg

 

好啦~  吃那麼多東西  嚇死人囉~   但是真的是非常令人懷念的一餐!

下次有機會到煙波    還是希望能在這邊用餐喔!

 

煙波外面有一些小巧可愛的裝飾

20130827_075949P101.jpg

 

花朵開得正美~  ^^  心情都好起來!

20130827_080011P102.jpg

 

我們又到遊戲室報到啦~   一早整理過的  東西都還整整齊齊呢!

20130827_080325P103.jpg 20130827_080338(0)P104.jpg 20130827_100750P105.jpg 20130827_100810P106.jpg  

 

跳過了自助式早餐~  早餐還算可以喔!  該有的都有  非常豐盛!

這是美好舒服的旅遊   帶著孩子玩飯店真的很棒!  ^^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