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紀錄一下平時吃些甚麼 ^^

這是....紅燒黑鯽仔    也就是海吳郭魚 

20130731_151820P39

 

燒酒蝦~   祐爸喜歡這種彈牙的蝦  帶點酒香味  還有當歸川芎的味道

20130731_151825P40

 

我很常自己發明一些菜  哈哈哈~

這是川燙炒過的青花  搭配玉米粒與金針菇碎絞肉炒成的料    孩子很喜歡吃  宴客也好看!

20130731_164247P42

 

炒地瓜葉囉~  幾乎天天有 ^.^

20130731_164258P43

 

這是炒皇宮菜~  因為皇宮菜這陣子很貴  粉量少  我就加點黑木耳去炒

20130731_165130P44

 

三杯雞丁炒鳳爪   超級下飯呀~  好好吃!

20130731_165858P45

 

這天好像是要拜拜?   忘記了  反正就是多煮一道菜了~

20130731_165929P46

 

這是三層肉炒苦瓜   非常的香喔!

20130802_155030P76

 

炒芥藍

20130802_162027P78

 

 

照燒豬排

20130802_160624P77  

 

切一切比較方便吃~

20130802_162231P79

 

加點香菜裝飾   更加美味 ^^

20130802_165859P81

 

炒空心菜~

20130802_163350P80  

 

黑木耳炒蛋~

20130802_165911P82

 

這一天沒有幹嘛  我們平時就是五道菜  哈哈哈~   食量驚人呀!

20130802_165921P83

 

某天要回清水  我事先準備了水果跟壽司  可以在車上吃~

20130803_115646P89

 

快炒豬肉燒豆腐~  非常有客家味喔!

20130805_161705P08.jpg

 

糖醋魚~  是說...這個黑鯽仔魚  真的太黑了啦~  吼~

20130805_163820P09.jpg

 

煎白帶魚~

20130805_164723P10.jpg

 

又是皇宮菜   哈哈哈~

20130805_165621P11.jpg

 

鮮香菇炒小白菜~   我幾乎不煮小白菜的  這是祐祐阿公種的  沒有農藥  可以吃~

20130805_170156P12.jpg

 

平時家裡都吃很好   哈~

20130805_170224P13.jpg

 

這是我午餐~   炒日式拉麵

20130806_000540P16.jpg

 

某天午餐~  咖哩雞丁燴飯   超美味!

20130806_115642P17.jpg

 

香蔥豆腐炒蛋

20130806_161505P18.jpg

 

炒地瓜葉~

20130806_162049P19.jpg

 

炒莧菜~

20130806_162913P20.jpg

 

乾煎虱目魚

20130806_163656P21.jpg

 

蒜泥白肉~

20130806_164114P22.jpg

 

每天晚餐都會很豐盛~   因為辛苦一天的爸比  需要補充體力 ^^

20130806_164212P23.jpg

 

玉米排骨湯~  加了幾葉地瓜葉   地瓜葉其實煮湯很好吃喔!  更嫩!

20130807_173036P36.jpg

 

某天我們的消夜~   

20130807_212305P44.jpg

 

祐爸很喜歡吃我的炒麵~

20130807_212324P45.jpg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