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又是一個月一次診所聚餐
我點了....牛奶火鍋 ^^
沒有浪費補助的200元  還倒貼108  @@
沒錯  那一鍋很貴ㄟ!
每次去的都是簡餐店  不是義大利麵就是鍋.
我也不知道該吃什麼了....
但是今天點的牛肉火鍋(牛奶鍋底)   真好吃ㄟ ^^
喝第一口湯!  奶奶的!   好奶喔~~~~
哈哈  我喜歡奶奶的湯...
全部喝光光!   整鍋喝光光!
當然其他東西都是吃完的啦!  一點都不浪費!
 下次我要自己煮牛奶鍋  呵呵!

昨晚夢見愚蠢的夢!
我夢見.....我男友惹我生氣!
我火大!   非常之火大!(就像平常一樣火大......ㄜ....)
之後又出現一個男生   親了我一下....@@
那個男生的女朋友看到  很生氣的走掉!
他還繼續的對我笑.....一點都不為意!
我就愈來愈生氣.....
 怎麼搞的!  什麼鬼夢!
從頭到尾就是我一直生氣!
而且....還出現恐怖的複雜戀情關係!  
ㄜ.....我生病了!    真煩!

最後還夢見我去喝喜酒!
流水席那種!   我正在尋找最好最好的位置!
看見一個肥阿桑!   不行!  不行跟她一起坐!  很會吃的樣子!
找另外一桌.....也不行!  都是大人  太會吃!
看到一桌很多小朋友的  只有一個婦人家!
帥喔!     就是這桌!
第一道菜是烤鴨(沒錯  正常的流水席不會是烤鴨.....我...亂夢的!)
沒想到那個外表正直的婦人家  居然立刻拔起兩隻腿!
沒禮貌阿!   把烤鴨的腿都拔走啦......
連我最喜歡的翅膀也是一隻不剩....
我生氣了....不吃走人!

這就是蠢夢!     
說真的....我還蠻想吃烤鴨的 @@
arrow
arrow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