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日月潭
風景好漂亮喔 ^^
而且附近的旅館好像都很不錯的樣子
我們住的是碼頭飯店   房間很漂亮
床的周邊有雷絲布幔  天花板上面還有星星
大型液晶電視   也有陽台
浴室的泡湯池很大  還有乾溼分離的淋浴間
唯一...讓我不適應的是...半透明的浴室....
這樣很沒安全感   我ㄜ不出來啦  

那個...除了包壽司到九族吃之外.....
還有一項比較丟臉的事情  不知道該不該說出來
就是....我們帶了一個很大的保麗龍箱子
裡面裝了冰塊.飲料.豆乾.海帶.一盤鵝肉.鴨血糕.玫瑰紅酒.....
@@.....進飯店時有被用異樣的眼光看了一下....
幸好不是我拿的!!!!  但是我確定服務人覺得我們行徑很怪異!
我都想好理由了~  我們可以說"我們剛剛去買了很多魚"
或是說"我們買了很多冰"...........
只是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能@@.................

晚上吃飽了  就去泡溫泉
泡完溫泉就去附近走走拍拍照~ ^^
也有吃有名的紹興米糕冰棒~~~~
還去游湖了一下   去鎮上散步  感覺很不一樣!

隔天早上吃完飯店的自助早餐 
去附近散步了一下   還去偷看涵碧樓
我只覺得外觀看還好而已嘛~   哇哈哈哈
四處去看風景    不疾不徐的離開南投
回清水準備一起中元普渡
YA!  我最愛中元普渡了 
因為有很多東西吃  ~  哇哈哈哈

回到清水   我如願的先去吃米糕 ^^
(不然心中一直牽掛著也不好 @@ )
再幫忙準備拜拜的東西  擺了一整桌
再騎噗噗車去看熱鬧~
(Sam~你不是說要騎腳踏車載我?  沒誠意喔? )
我喜歡看人家家裡拜些什麼好料的  哈哈哈
逛完一圈之後回家燒金紙.....

我被一個流浪漢氣死了  全身髒髒的路過就算了
一直看我   一直盯著我  還回頭再看一次
最後說了一句 " 讚喔! "
><  我當場想要揍他  Sam笑翻掉   還跑去跟他爸爸說這個笑話!
去吃大便好了啦 !

之後晚上到逢甲夜市逛
再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其實不管到哪裡都是很機車的鬥嘴
或是嘴巴很賤的說別人  還是故意耍蠢鬧人家
所以....兩個人的年紀實在是不應該這樣@@
雖然我年紀還小  所以情有可原 但是Sam已經29歲了
以後我們要成熟點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