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喝太多茶了啦 昨天一直到一點半才正式睡著
我超想睡的 超想睡~~ 就是睡不著 有點半睡半清醒
這種感覺太機車了啦.....
結果起床了 喔ya~~~ 以為是早上了 結果...凌晨四點
要命喔... 加緊睡 就是有點睡不著
五點半好不容易睡了 之後又被外面車聲吵醒 一直叭叭叭
@&#$.....點點點!!
還做兩個印象超清晰的惡夢
一個是夢到好多鳳梨 削不完 我要熬夜削鳳梨(無言啊...)
一個是夢到 我睡過頭 睡到下午五點沒去上班 還真是個惡夢

哀~~~ 喝太多茶了啦 平常一覺到天亮 昨晚真是難熬
嗚嗚 等一下上班我頭會爆掉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