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網路是申請來幹麻的?
因為電腦一直處於當機狀態中....
今天早上 我受不了了....
準備好螺絲起子 要進行無執照開刀手術
當然我是沒經驗 更沒有電腦知識的人
隨便了 看到接頭就拔掉... 全拔!
之後要裝回去! 糟糕! 應該先做記號的!
好多線... 好亂...
果然電腦白痴是很可悲的!
我就也豁出去了 隨便裝 憑記憶裝!
呵唷~~~ 居然開機了ㄟ! 罷工多日的電腦!
所以說喔! 電腦就是不要臉!
硬要我出絕招! 怕了吧! (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go go go
我真的要去當網球妹了 ^^
好運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