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每次都機器人啥維修又故障的鬼東東?
重點是...別的網誌就好好的?
挖 我不依~ 我不依~
(又要欠打了 明明就沒繳錢加會員)
哀 算了啦!

我的美麗小眼睛...腫起來了!
不知道幹麻ㄟ 紅紅的!
感覺脹脹的 又有點癢癢的!
不會是...角膜炎吧? 還是細菌感染?
可憐唷! 腫起來眼睛好像更大 @@...

對了 本姑娘昨天晚上發生不可思議事件!
凌晨兩點(沒錯 我兩點還跑去7-11)
回家的路上 視線不好 路燈不明
門口雖然是暗暗的 但是我過馬路到一半
就看到了.... 黑暗中... 我看的到!
躺在地上那裡 可是我沒有慌張!
等我走過去時.......
我就把它撿起來 靠! 100元ㄟ 我發財了!
撿錢第一要訣 從容不迫!(鎮定! 勢在必得!)
撿錢第二要訣 環顧四方!(看還有沒有漏網之魚!)
結果還真的有漏網之魚! 附近還有挖~~~
天ㄚ ~ 天ㄚ ~ 我狂撿!
縱使一旁有一對情侶看著我! 不管! 照撿!
知道嗎? 我一共撿了六張100元錢錢 ^^(眼睛都好了一半)
六張100元~ 哇哈哈 天助我也!
在我這麼窮困潦倒的時候(沒那麼慘啦!)
嘿嘿 high到睡不著!
哇哈哈 果然喔! 錢這種東西對我來說!
不用光線就可以sense到! 哇哈ㄚ~
p.s 我有想到錢包不見事件! 如果那是錢包
我會還人家的! 這是發過誓的!
但是...那是飄散在地上的破爛100元!
沒人要 我就不客氣了 ^^

ya~ 真開心!
下午要上班!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