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聚餐!
我點了"南瓜燻雞焗烤飯"
奶油濃湯很讚  麵包很香軟  莎拉也不錯 果汁好喝!
...................飽飽! ^^ 
到了診所就一直喝自己泡的鮮奶蜂蜜燕麥片!
好奶喔!  我喜歡奶奶的感覺~

但傍晚開始   肚子就陣陣的絞痛!!!!
嗚嗚~  痛到流口水那一種!!!(這是我痛的等級中...算很猛的!)
但是....跑廁所卻都上不出什麼成果!!!
我在想~ 該不會是.....因為便秘引起的脹氣!!!
以前就曾經這樣掛過急診!  太慘了!  那是要灌腸的!!!

不過...這種痛不太像!  這種痛是會拉肚子那種痛!
肚子翻滾的痛!      就這樣一直痛....又不上.....
 幫病人印模時~     我臉都青掉了.....        哈哈~

不過....晚上還是貪吃的吃了......三塊生日蛋糕!  
大塊的 ^^  嘿嘿!  我很喜歡鮮奶油ㄟ~
下班又因為沒吃飽....去吃了一碗肉燥乾麵!
這下精采了!!!
回到家後......我覺得.....我快不行了!
果然我拉肚子了啦!   吼~~~.......
吃ㄧ下都不行喔?  居然拉肚子!
去量一下體重~ 挖勒   剩下51公斤!

拉的好!    嗚嗚嗚嗚~~~~

是怎樣?   為什麼我會肚子痛?
平常吃東西不都是好好的?
今天也沒很特別   居然拉肚子?
我開始推測!!! 
中午的聚餐!  應該不是這個問題(因為其他人沒拉!)
鮮奶麥片!  也應該不是(因為我就算一次喝一整大瓶都不會有事!)
蛋糕!  不會阿~(沒吃蛋糕前肚子就痛了.....)

所以說~  所以說~~~~~~
我.....被暗算了!

哇哈哈~  好慘阿!
我好想吃韓式泡菜火鍋....
姑嚕~  肚子在滾!  在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