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天本來要去台北的
但是火車站塞爆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遊行活動
不管啦~  我跟Sam說不想去台北了  他也說好~
(感覺得出來他話中帶有中獎喜悅~@@ )
哈哈  我們都不想去台北    真是剛剛好^^

到了中壢悠閒的到處晃
在市區逛街   去買好吃的蔥油餅
還有買珍珠奶茶   這是我的獎品喔  每次都有 ^^
晚餐吃一家超級好吃又便宜的烤肉
再去逛夜市  逛百貨公司   呵呵~
我們最喜歡逛夜市了
一邊逛一邊看東看西    有時候會遇到有趣的事情!

我的嗜睡症愈來愈明顯了@@
趴在Sam旁邊  還說要看電視....
結果他說要倒數~機車勒   說我幾秒內就會睡著....
果真我之後怎麼睡著的自己都不知道....
很早睡~   我也很早起  @@
星期天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我八點多就醒了^^
挖哈哈哈~   Sam好像沒睡飽....
我醒著~他自己一個人睡好像睡不著的樣子
但是他起床後我卻又爬回去睡  挖哈哈~
好欠揍喔!   我一直賴床   賴到中午!

我們有去游泳喔!   
Sam買了30張游泳券 ^^   這家游泳池很讚
烤箱很多種   spa也很大  
我們決定常去游泳~

晚餐煮皮蛋瘦肉粥ㄟ   超級讚的喔 ^^
我還把冰箱的水果都切一切  洗乾淨!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男生都懶的洗水果
不洗拿起來直接吃     這樣會不麻麻的嗎?@@
想到就好麻~~~~

去游完泳回家   我都可以倒在床上~好舒服
Sam好忙喔!  收東收西  洗泳衣  歸盥洗用具!
挖哈哈~   果然有收東西強迫症!   很好 很好!!!!
我則是水果買回家就想洗   就想切!
果然我也有切水果  煮東西強迫症!

ya~  中秋節要回清水烤肉囉 ^^
家裡的長輩都很開心的等我們回去喔!
挖哈哈~  我要吃媽媽弄的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