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時候
我冒著風風雨雨   坐上了台鐵發出的最後一班車
真幸運!    這是全線停駛前的最後一班車........
結果.......他奶奶的我從新竹到中壢坐了快四個小時!
一般正常情形   半小時就會到!
那一天風雨交加的   新竹_竹北_湖口.....
到了湖口說因風雨太大無法前進    稍作停留!
shit ! 一停就是一小時....
一小時過後竟然又宣佈  前面電纜斷了.無法前進
阿不然現在要怎樣?  一開始老實說不就好了?
車上的人開始暴動!   我也有點不耐煩了!
右邊的阿伯一直碎碎念說: "瘋公司 (台)"
左邊的婦人家連吃了兩大包方塊酥( 真正讓我暴躁的原因...@@ )
又等了一會兒    才說五十分鐘後會有一般每站都停的電聯
"它是自強號的電聯車.每站都有停.只是車上沒冷氣.是柴氣車...."
ㄇ的!  廣播大哥!  你到底在說什麼???  
右邊的阿伯開始打電話去查鐵路局長電話
查到最後打去台北站長那邊   靠腰老半天還說"謝謝你~歹勢!歹勢!"
ㄚ你是打去申訴? 還是打去道歉的?  @@
他掛掉電話   正義凜然的站起來   
呼籲大家陪他一起下車去找湖口站長理論!
..................尷尬了!   沒有人要去ㄟ~~~~
阿伯就一直碎碎念說大家都好欺負啦!  沒人敢去啦!
自己一個人下車去了!   行李還留在車上(不會想叫我顧吧?)
不巧的是阿伯下車後      列車長宣佈要我們下車換另一台
還說到中壢站會有點心充飢   充個鬼! 說到這更氣   根本是騙人!
阿伯最後不知道怎麼了   他根本沒回來ㄟ.... 
大家上了另一台車   沒錯!  是自強號!  也每站都停!
但是車上有冷氣!      還冷到靠腰!
換了柴汽車   有人靠腰說"這速度只有比腳踏車快一點"
哇哈哈哈~   確實這樣是錯!
到各站停留都很久    還一路廣播茶水在單號車廂  一車.三車.五車....
聽了只會更火大   誰想喝什麼茶水?  快點給我開車就好!
我右邊男生手機一直響  接到電話一直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啦.."
有那麼難形容嗎?  直說台鐵很爛!   做事沒效率就好啦!
結果他說"我從早上十點就在高雄上車.線在還在湖口..."
聽到的人都笑出來!  挖哈哈!!!
@@.........我了解你為什麼這麼無奈了!

我在新竹上車是三點   到中壢是六點半多!
他奶奶的!  真是想砸台鐵售票口!
養一群飯桶!    

神奇的台鐵!   超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