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一點點鼻塞
搞的吃東西都沒味道了
但是....這樣不會變瘦啦 (因為不好吃的也吃了 @@ )
這次感冒中獎!  但是....症狀還好啦......
跟以往的腸胃炎感冒不一樣....  這次好多了!
我怎麼認識Sam之後常感冒阿?  
Sam你反而身體好多了是嗎 ? 

ya~  母親節要回清水   回我清水未來的家啦 ^^
"我爸爸"說有很多玉米要給我吃ㄛ ^^
因為我喜歡吃水煮玉米! 
( Sam不管你說什麼我都要吃五支 !! )
"我媽媽"也會煮好多東西給我吃 ^^
Sam.....你看要不要跟我回家?
反正你現在已經是爹不疼媽不愛了!  
而我可是大家惜命命的媳婦仔ㄟ   
 
回清水要帶好多東西喔!
送給媽媽的花束!  母親節禮物!
化妝用品 (要去請客  我要幫媽媽化妝 ^^ )

哇哈哈~  開心開心!
我們都是幸福的人 
(今晚有吃臭臭鍋的人都是)
 有男友疼!  也有媽媽疼!
Sam會說 "欺負我家笨瓜瓜的人攏去甲屎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