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底在幹麻?????
你說阿?
你現在到底在做什麼??????
......人家好想知道!
我想.....百分之110是看書 ><
除了看書睡覺吃飯尿尿  你也沒時間了!
一星期沒見面  我好想你ㄟ
我都不太敢隨便打擾你看書
因為我知道看書是一股"勁"  最好不要打斷它!
就像我剛剛正在study hard
你竟然打來說 "我的胖瓜瓜你在幹麻?"
"沒事啦  我只是想聽你的聲音!  bye bye! "
你掛掉電話後....英文日記居然寫不下去了....腦袋空空.......
(幫幫忙  我第一次寫你就來亂)
我明天要拿去給老師改  如果錯很多的話.....
我......我...   我的心裡會受傷....

其實是你打來後  我好想你  
看著你沒日沒夜的準備考試
我也開始努力加強英文!

等你考過試  我們一起讀英文喔 ^^

Manwell 要跟我語言交換嗎?
我可以順便教他台語.客家話
英文  ----(交換)---- 國.台.客
他很划算ㄟ  ^^  我的英翻台很強喔!!!  
挖哈哈哈!!!!
還是台語原汁原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