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一個"蠢夢"
我夢見我又回到屏科大去念書 ><
但是好多同學也在那邊....大家都在一起~真好!
有黑豬.大牛.家鴻.錦煌.雅琴.琇琇.靜如.筱惠.彥玲.阿玲....
我寫不完       但就是一大堆人就是了......都是死黨們!!!
但是夢中我竟然告訴自己  "我們不是畢業了嗎?  怎麼又回來唸書? "
於是夢境中的某些人是研究所!  某些人是延畢(也延太久了 @@ )!
某些人是老師的研究助理!  那我呢?????
我竟然........  竟然是畢業後又重考回去屏科大唸大一.  ><   ㄜ阿!
而且念的是餐飲相關!  因為我喜歡餐飲相關的!
夢境中有一堂國文課  臨時要考試!  考試券有兩大張!
但是考試時間竟然只有幾分鐘!!!  我寫不完......  好多空白!
氣的一直抱怨老師怎麼可以這樣!  國文是我最在意的科目!
一定要拿100分的阿!!  怎麼可以寫不完!!!

我還夢見跑去教務處查我的選課表
請教務處小姐列印給我   讓我看一下課表到底有哪些?
小姐用廢紙列出一張破課表  還剪的爛爛的 @@
說要跟我收100元!   我頭也不回的說 "爛紙也要收錢    我不要了! "

夢境中我們在草坪上聊天玩樂  但黑豬不知怎麼的一直追著要揍我 ><
然後我跟琇一直在聊天.....
我還告訴她  我要辦休學了!   因為重複唸同一所大學很沒意義!
又浪費時間浪費學費......  
而且我懷孕了   總不能大肚子讀書? (夢境中倒是還有一點腦子嘛! )
總之最後是大家要分開了  又依依不捨的畫面    好像是畢業的時節 @@

於是乎~  我的夢就在Sam一大早的蹲廁所製造的噪音中醒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