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出關的好日子!
哇哈哈~   整個很開心!
但是心裡面也很捨不得.....
離開前爸爸跟媽媽一直交代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所以要回中壢了很開心    心理卻有點放心不下
我覺得在家裡的時候    至少多一個人比較熱鬧
每天媽媽煮菜的時間  我們都會一起窩在廚房聊天講八卦
現在不知道媽媽會不會覺得孤單?

昨天大家一起聚餐!  也超好玩的!  很熱鬧喔!
吃的很豐盛!   一人準備一道菜很有趣!
(p.s 大姑可以例外不用準備沒關係   我們不介意    哇哈哈! )
我看我家Sam老公  嘴巴沒停過!  他是要選立委嗎?
從頭到尾ㄐㄐ呱呱    沒看過人聊天這麼high的

這聊天的場面就是~
大約有十幾個人一起聊天    沒想到竟然同時有好多個主題在進行中
對話的人以對角線方向大聲喧嘩  (聲音奇蹟似的不被阻斷? )
聊天的同時  這些人還可以兼顧其他主題偶爾加以回應! (真是高手!)
我努力的找個聽的清楚且好笑又有趣的主題    以亂槍打鳥的方式加入對話!    
但大姑卻一直在旁邊講她自己一個人的主題 (因為沒人要聽她講話  )
我偶爾會理她一下    讓她覺得我有感覺到她的存在!   
為什麼沒人要聽? 
因為大姑講話沒有重點  背景鋪陳過於攏長  
時常節外生枝的講了不相干的事
一大段話講下來  到底主題是啥還沒個頭緒!  
所以.... 大家會說 "講重點" !!!
哇哈哈~  不過大家倒是很愛講大姑鬧出來的經典笑話!  
改天再分享!  真的很厲害!

昨晚回到中壢  我鼓起勇氣量體重!!!!  天ㄚ!!!
我竟然~~~  58.8 kg !   給我ㄧ把刀!  我先走一步了!
媽媽每天說我瘦巴巴  所以一直給我燉補!     ya~ 媽媽贏了! 嗚嗚!
我人生中有這麼胖過嗎?  靠!  我懷孕四個多月的時候 也才54~55
現在竟然!!!!     ok!  我安慰自己去撒泡尿應該會少很多!
雖然胖了  可是我身體變的很強壯   ( 現在很不費力的就把老公扳倒  )
手心也熱呼呼的   整個就是 "身強體壯" 阿 !  呵呵呵!  謝謝媽媽照顧我 ^^

今天去新竹把我的歐兜賣 "張小藍" 給托運了!
我心想張小藍會不會被偷走?  結果沒有! 哇~好開心!
但是停了快一個月引擎也發不動了  還被其它車子卡在裡面牽不出來
我優雅的走過去   就輕鬆的把兩台機車瞬間拉出來 (礙事!)
之後連續踹了張小藍好幾下才騎走說   真是辛苦我了! (我現在有神力啦!)
想當初連打蚊子的力氣都沒有  媽媽還幫我抓蚊子勒  哇哈哈!

其實今天我很想爸爸跟媽媽  嗚~ 有點不習慣ㄟ
Sam說放假帶我回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