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不能沒有網路!!!!
不然會搞的亂糟糟!!!!
所以~  這一點可以證明我是現代人!  
(這還真是糟糕~  之前一直被覺得是"古代人"  )
房東太太忘記繳電話費了   讓我兩三天沒網路 @@

最近國際上盛行的H1N1新流感   非常恐怖!
沒事就別去人擠人的地方了!
尤其是坐火車要戴口罩   火車上空氣都不太能流通!
政府一直show出疫苗有多少?   防疫多周全?
我覺得都是屁!!!!!!    疫苗是特效藥嗎?   打了就能完全康復嗎?
還白癡的說列為橙燈警戒區  還是紅燈區的?   旅遊出團去了罰一萬!
罰一萬能幹麻?   何不魄力的下令禁止旅遊出團該地區?    只為了自由與人權?
人權跟保護全民法益    哪一個重要?   必要時就應該要展現魄力!  
機場測體溫要幹嘛?  沒發燒就可以傳染了不是嗎?
SARS教訓還不夠嗎   因此的喪命的病人  他們的家屬到現在還沒平復呢!
新聞一天比一天恐怖   政府沒有魄力及足夠保護民眾的政策出現!
我們只能自己小心一點了!     
新聞播報的不是別人的事    我們呼吸同一片空氣!
 
囤積口罩?  這些人是怎樣?   你有幾個鼻孔?
其他人都有了流感  你一個人戴口罩就逃的掉!
夠用就好了   何必呢?   我已經有口罩也不會想再去買!
如果囤積口罩是為了要捐去疫區  或是我們的弱勢族群還有話說!
家裡面囤積一箱口罩   被知道了你好意思嗎?
這是沒網路的時候  我看電視就會不爽的事情!

不爽歸不爽  最近唸書愈來愈起勁勒!
恩!  果然是唸書的料 !
  大學all pass了8次說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