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去了大溪老街 (比以前熱鬧ㄝ)
慈湖 (很多中老年人 @@ )
石門水庫 (油桐花好漂亮呀! )
當然出發前  按慣例的去買了阿婆壽司.涼麵 ^^
還有冰冰涼涼的飲料!
我穿8cm高跟涼鞋跑一天( 超厲害吧!!!  過獎了!  )
今天的行程非常的充實哩!
好多家庭都出來野餐!  在樹下草皮  有小茶几泡茶煮東西吃!
小孩子在旁邊玩耍  騎車車   盪吊掛式搖籃
愛現的小孩就會帶鼓去打!  還有玩扯鈴(雙響.掛拋之類招式)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這樣現寶吧? (愛現的小孩蠻討厭的 @@ )
還有可愛的寶寶剛學走路    一邊"大暴走"  
(大暴走是指~  情緒失控大哭.尖叫)
很可愛!  (幸好不是我的!  因為他在尖叫 >< )

回到中壢後已經是三點半
繼續看了兩部二輪電影!
(二輪電影萬歲!    便宜~又不用人擠人!  )
別人看過新片還有感想~ 例如推薦!  或是so so!
今天看的是  yes man 跟 墨水心   (過檔很久了)
老實說...yes man加減看!  還不錯...有點會心一笑
點出現代人有的"宅病"  或是冷漠!  誤解人生  最後體會!
我給它三顆星!   笑笑就忘的電影!
另一片墨水心  有點....ㄜ   不知道該怎麼說!
可以說哈利波特(現代版)嗎?     本人沒有很愛!
因為我是推理派的!   如果喜歡有邏輯的東西   就不太適合看!
因為片中有許多我一直覺得沒道理的安排
或是交代不清的地方(沒啥邏輯可以連接劇情)
所以我給它兩顆星!   
(我也不懂女孩怎麼這麼笨?  該念快的時候不念快?)
而一開始我就在想~ 為什麼不要自己重寫故事?
看到結局我才覺得....應該是編劇說那時候還不行! @@  (瞎)
總之~  沒我想像的好看!   (純個人意見!)

看完電影還去逛中壢夜市!
兩個人跑去吃臭臭鍋當宵夜!
真是快樂的一天    很幸福勒!

每次別人都會以為我們是情侶!
看著Sam'我提包包    排隊去買好吃東西!
拿到第一口都先餵我吃
她們都會說 " 你好疼女朋友喔! "
Sam會說 " 她不是我女朋友! "    " 她是我老婆啦 "
大家都嚇一跳!   因為我們比較像情侶!
夭壽~  黏呼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