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寶寶加入後~
我真是懷念過去跟Sam兩個人的逍遙日子 @@
為時已晚~  但...反正早晚都要生孩子的! 
有一天寶寶也會長大!  他會騎腳踏車.會去讀書....
我跟Sam或許就可以自由一點!

今天我在看著寶寶時想起....
在中壢時我跟Sam晚上都抱在一起看電視!
聊天到睡著~  每天都好快樂!
早上起床時我會故意跟他搶廁所  上完廁所我又回去睡覺!
Sam出門前會親我一下  跟我說" 你要乖乖睡覺! 認真吃東西喔! "
隨後我就會起床吃早餐.上網...看電視!
等到11點多我會準備午餐   等Sam回家一起吃!
吃完午餐我們會聊個天  小睡午覺!
Sam午休後又出門去實驗室  我繼續睡到3~4點(爽吧!)
起床後我上網....  傍晚去菜市場晃晃!
準備晚餐!  等Sam回家一起吃晚餐!  同時收看海綿寶寶.我們這一家.多啦A夢....
晚上七八點Sam又去實驗室了  我就一直看電視.上網
看我喜歡的韓劇到11~12點  等Sam回家後~或許煮個宵夜吃!
躺在床上  抱著聊天!  邊看電視邊嘻嘻哈哈!
...........這樣的悠哉日子  已經離我遠去!

本來滑鼠在手上的時間...都換成奶瓶 @@
我換一塊尿布只要30秒(寶寶沒大便的話!)
一手抱寶寶我一手還可以泡奶.洗奶瓶.收拾床鋪(遇強則強!)
寶寶好像知道....他媽咪不可能把他賣掉
(過去的那煎熬時期..我曾開玩笑的對婆婆說 "把他拖去菜市場賣掉啦..." )
寶寶這兩天晚上跟阿公阿嬤睡的時候  是個乖寶寶!
白天來到我身邊~  睡覺都嗯嗯呀呀! 用力掙扎! 發出很大的噪音!
吵的我不能休息!  我靜靜的看著寶寶  他睡的很香!
我躺下去想睡的時候  寶寶又該該叫!
(這是跟我作對嗎?  我屢試不爽! )

我從來沒有覺得煩過!  即使很累!
也只是感到很疲憊很想睡覺...
幾度夜裏抱著寶寶我打瞌睡   手卻都不曾鬆過!
當看見寶寶露出不自主的笑容  或是逗趣的表情!
他看著媽咪笑到牙齦都快被看見....
嘴角露奶...一副酒醉樣.....  真的很可愛! (除了他不睡覺時...)

一天一天的....  寶寶每天都在變化!
我用相機記錄一切   有一天我回頭來看
會覺得一切都好值得回憶!

第10天  喝飽奶奶的祐祐寶寶



第19天  喝飽奶奶的祐祐寶寶  長大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