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11.01.08
地點  大牛家
沒參加的人 請看照片飲恨 ><

三點開始烤  (這太陽~烤肉順便烤人 @@  但是至少早點烤肉   天氣很好哩!   這樣也很不錯~)


還有精心準備的肉串ㄟ~


阿妙烤豆干


人陸續到了~ 


烤的多高級呀!!!  牛肋排 (噗~好像是我說要吃的 ><)
還有蝦子~大蛤蜊~媲美生蠔的大蚵子~紹興香腸~魚下巴~雪花肉片~ ......這烤的比燒烤店讚!!!!!!
更厲害的是~  居然有桶仔雞 ><  哈哈!


黑豬烤素食ㄟ~   我只能說 "黑豬~你會成功的!"  (居然為女朋友吃素很久了  不簡單呀!!!)


幸好大牛家很大 @@


牛棚的牛在休息~


我拍到正妹!!!!


很正吧!!!  可惜我家祐祐沒來  不然兩個正妹在這邊  他一定樂歪了~


大正妹~


大正妹跟小正妹!


這小正妹祐祐應該很甲意喔 @@


心慈長的像爸爸~


很可愛喔~


認真的玩愛瘋~


兩個都帶回家好了 ><



大牛跟維珊很用心~  食物準備的又好吃  份量也超多的   吃不完ㄟ


還有煮了幾鍋熱湯給大家吃~


旁邊的油菜花田!


我們都是正妹 @@


祐爸居然叫我拔油菜花回家煮??? (真是的~  你怎麼知道其實我有點想呀!!   @@ )


目前沒有男友!!!  請大家把握機會!


正妹吃蕃薯也正ㄟ


正妹吃蕃薯也正ㄟ


這隻桶子雞也很正 @@  好香~  皮好脆的感覺!


底下還塞了很多蔥~


香噴噴~


繼續烤地瓜~


乳牛們~


乳牛們~


乳牛們~


祐媽不停的吃東西 ><


烤了好一陣子  食物還是很多!  看大牛多麼海派的準備食物 ><


小正妹在玩遊戲~ (幸好沒帶祐祐這還不會走路的寶寶去  不然~我可能會先走一步....)


洪小慈


洪小慈


洪小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