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超搞笑的啦.......

千洵變成妹妹~  一整個票釀!    水唷~  他還笑的很開心呢!

P13 

 

我美嗎?   看我細緻的臉龐     我是瓜子臉 ^^

P14 

 

其實.......  我個人超愛把兒子打扮成粉嫩嫩的樣子  哈哈~

我覺得男孩子也能穿粉色的    而且好看的很!  誰說男生一定要藍色?

P15 

 

我超想笑的~ 撲!   我要是有女兒  應該會長這樣!  哇哈哈哈~

P16 

 

洪妹妹~   妳金古錐!

P17 

 

以後長大不要怨我呀  ><      

P18 

 

還有大女兒~    撲....  超噴飯的啦!   還妖嬌的擺姿勢溜~~~

P19 

 

他說這樣子是可愛!!!!     (摸下巴是漂亮!)

P20 

 

對~   這樣子摸下巴代表漂亮  XD....  你點還真多!

P21 

 

祐祐還真適合當女生~   白嫩嫩的皮膚 !!!   祐祐如果是女生......  

這種如果...阿公可能會抓狂..... 因為這是他的金孫 ><

P22 

 

啊?   這就不是時下女生會愛的拍照LOOK ?   噘嘴裝無辜!!!!   太假掰了你!!!

P23 

 

你當女生的畫臉太圓!     恐怕要整型了 ><

P24 

 

太原了你

P28

 

祐祐是很乖的孩子  很能夠自己靜靜地玩!  就算阿母亂搞他的頭  他也無所謂 

P30

 

我家阿洵洵每次看到副食品都會抓狂!!!   一直哀哀叫~  腳猛踢~  不快點讓他吃...他眉毛整個都皺起來!

P25 

 

阿公抱著兩個小龍孫笑咪咪~    小龍子千洵 & 小龍女紫涵     紫涵妹妹小哥哥一週而已!

P26 

 

千洵是在HIGH哪一條?       你在紫涵旁邊比較像弟弟~  哈哈!

P27 

 

洪千洵真的笑點很低~

P31 

 

這兩個寶寶可能不解   倒是你們大人玩得很開心  哈哈哈.....

P32 

 

我家的還是當兒子看起來比較舒服~ 哈哈哈!

P33 

 

喔~   兩兄弟感情真好!

阿公的表情也很滿足的樣子!  

P34 

 

兩兄弟長相愈大愈不像了~   膚色也一白一黑!

但共同點就是.....兩個都超乖!  睡覺吃飯都乖得很~

作息穩定.不哭不鬧!!!   讓我這個全職媽媽每天都很開心  ^^   

P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