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很多事情....
先說不爽的事 >_<

不爽~~~~~~~~~~~~~~~~~
你這死胖子 大胖子 胖到150好了啦
一天到晚混水摸魚 不要以為你做了很多年
就可以這樣 自己沒做好樣子
又愛教訓別人 是怎樣啊
自己的工作又加諸到別人身上
自私又自利..... 鴨霸.....
說的一大堆 用講的最厲害 ㄇ啦....
ㄎㄠˋ.....
(罵完 爽!)

衰到爆~~~~~~~~~~~~~~~~~~~~~~‵
做臨時假牙時 用機器修牙
誰知道技工手機忽然"起瘋" 整支打亮的修頭飆出來
沒錯.... 飆到我手上了 @@ 嗚嗚嗚~~
好痛啊... 磨到手勒 左手紅紅腫腫
說真的 我都還沒碰到 給我飆... 水喔
幸好有保護的玻璃櫃 只有手在裡面
不然 我三萬元的眼睛(去雷射的眼睛) 就要瞎掉囉
...ㄟ 我的眼睛好像不可以用三萬來估價 @_@
總之... 幸好只有一層擦傷
也幸好只是打亮的修頭....(最平滑的一支)
不然 如果是粗修頭...刮一層皮應該是沒問題 噁心~~
總之 是機頭忽然"起瘋" 第一次這樣! 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