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祐媽愛做菜 (3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就是~  非常下酒的一道菜  哈哈哈!

超香的喔~   三杯雞爪  (先滷過再炒  比較軟嫩~)

20130714_212130P90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封的美味就是要搭配那個"梅乾菜"   讚!   (只是記錄一下平時煮些甚麼)

而且這個是祐祐阿公自己曬的喔~  呵呵!   切一盤來吃   客人來都好看呢!

20130723_150738P184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很少做寶寶便當~  因為都在家裡吃    出門就帶自己熬的蔬菜肉末鹹粥   哈哈哈~

這次會帶寶寶便當是因為咕洵這幾天很不愛吃粥~  冏

20130726_112027P216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只是紀錄一下平時吃些甚麼 ^^

這是....紅燒黑鯽仔    也就是海吳郭魚 

20130731_151820P39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蒜烤大蝦~  是很難得才會出現的大菜  哈哈哈~

因為本身沒有很愛吃蝦  孩子也不愛吃蝦  只有祐爸喜歡 ^0^

20130722_164945P171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為祐祐做的可愛便當~   因為他們學校某次校外參觀  需要自己帶午餐!

沒做過便當~  我一直傷腦筋 要怎樣給祐祐帶便當?   要好吃~不容易壞掉~方便食用~

20130725_072246P211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們家平常都吃得不錯喔~  哈哈哈

因為祐爸中餐都會吃7-11(吃很差)    所以我晚餐都會煮豐盛一點!

20130712_170841P48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陣子愛上了烤餅乾~    除了因為市售餅乾三不五時就出包之外

自己烤的餅乾成分也比較安心與健康~   重點是很有成就感唷!

20130807_175928P38.jpg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祐媽最近網誌怠惰  其實也是因為最近很瘋烘焙~  烤餅乾  烤麵包  甚至烤月餅 @@~

這是前陣子  沒有攪拌機  還硬要做吐司~   但是至少有磅秤了  哈哈哈~

20130731_112723P22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蔬菜煎餅真是好物~  因為他可以清冰箱!  哈哈~

每次我要回清水幾天  冰箱的菜都要清空  不然回中壢都爛光了.....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又來寫我們家伙食了~

其實也都是家常菜  只是....咳咳.... 量大了點!  哈哈哈~  這是兩大兩小吃的溜! 

20130504_114704P83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想乾脆以後每個月統整一次食譜好了~  哈哈哈 不然隨手煮的東西也不知道怎麼去歸類呢!  

是說"食譜"...ㄜ~我也懶得打步驟  XD  就當照片欣賞吧 ><"   有人發問我再補上好了 ^^

IMG_7101P15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平時我大概都會煮兩三樣青菜  一種肉類  一個湯  ^^

這些是很家常的菜~  但卻很好吃  也很健康!

IMG_3612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看這片雞腿排!  超好吃的~   是用氣炸鍋做成的!

口感香嫩!    基本上比較像烤雞腿排~  但是不油膩喔!

IMG_3555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其實使用氣炸鍋已經好一陣子了  但是都沒有時間寫紀錄呢!  呵呵~  開箱文也跳過

我覺得氣炸鍋好處在於逼油.加速做菜速度(冷凍魚.肉類~不用退冰就能氣炸   10~15分鐘搞定)

IMG_4286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現在開始~要定期分享一些主婦媽媽家庭菜    呵呵~

因為我深深懂得   煮到最後   會不知道要煮甚麼呀!    (這是隨意壽司~冰箱有剩飯就可以做了!)

IMG_1587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然冬至早就已經過掉很久了~  可是家裡的糯米粉還沒用完

我跟祐祐說我們來吃湯圓吧! 他馬上說好~  哈哈!  很愛吃湯圓!  

IMG_4909P10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入秋~~~   一家烤肉萬家香  一人中獎全家有獎  XDDDDDDDDDDDD......  流感就是這麼夯!!!

我來煮蒜頭雞給爸比吃~~~  祐祐也可以順便吃一點點! (小朋友要適量喔~ 而且要確定對蒜頭沒有不良反應!)   

IMG_1013P10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全職媽媽要弄早餐  真的是不容易呀!  孩子喜歡吃xx  老公喜歡吃oo ~時間又緊迫.還要兼顧營養健康....難呀!

不妨試看看這個快速的養生早餐   別看這樣子~它的多方面營養可是一整天活力來源喔!   ~內有16種穀物~

p.s下方那個紅豆我標錯囉~   標成黑芝麻!  但是應該不會認錯啦~ 哈哈哈!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外面吃一盤醉雞貴死了~  肉少的可憐阿.........   有時候還會遇到肉爛爛的 XD...

自己做的話~  好吃又新鮮~  衛生又方便!!!!

P01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