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就起床囉 好早阿 哈哈!
打算跟診所同事去內灣
半路看見薰衣草森林 就去走走
裡面很漂亮唷 很多人帶專業照相機去
好羨慕喔~~ 我只好自己玩自拍 嗚嗚!
五個人帶五台相機.... 誰要拍誰勒? 哈哈
胡亂拍咩! 我一直玩自拍 一直玩...
我的相機最好用唷~ 不會震動 快門又快狠準 哈!
喝了薰衣草奶茶 很香濃 ^^
好多情侶 好多甜蜜的家庭
老公帶老婆 牽手散步!
這裡好幸福喔!
我寫了一張園區的許願卡....
掛在樹上 希望....... !!

內灣還是一樣多人啊~~~ 真熱鬧
玫琇買一個陶笛 我叫老闆算便宜一點啦
一直跟老闆說 我們每次都拉人來買(鬼話 ! 哈哈)
結果老闆說要送陶笛袋 哇~~ 好好的老闆
我也要買一個 老闆你最好了 ^^
沿路一直試吃 我們是試吃組的 厚臉皮啦!
小米酒真好喝...臉紅紅!
紹興香腸...偶不敢吃 小君一直說讚!
啵啵玉米....啥東東 ... 第一次吃 啊 不就是玉米! 阿達!
各種麻糬...都很Q 哈哈
菜包...我家還有 快閃~~~
炸杏鮑菇....好吃 ^^
花枝丸...一般般!
.........試吃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_@

今天很好玩喔 明天上班開始交換照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