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跟之前一樣的星期天
煮超級豐盛的中餐! @_@
沒錯~就是超級多菜只有三個人吃!
燒酒雞.炒牛肉.魚.紅燒肉....
等等 一堆的! 我家真的很怪!
明明就只有三個人會去吃!
或許是姑丈一星期回家一次
要煮豐盛一點吧!
我喜歡煮菜! 討厭煮完身上有油煙味!
所以~ 我又去洗澡了啦!
一天要洗幾次? 浪費瓦斯~ 哈

下午要去台中玩
也不知道要去哪 反正去就對了
跟家裡人去 不用開車(二姑開)
肚子餓有東西吃(小姑會買給我吃)
還可以玩小孩(無敵小豬頭~閔閔)
玩累了可以丟(丟給姊)
哈哈~ 想起來真是愉快!

選舉終於瘋完了! 我有去投票喔~
但是我只關心縣長投票 其他是投好玩的!
我們老大因為支持的人當選了
非常高興~
昨天四點請吃下午茶 老大因為太緊張去打球
所以我們下午都不用上班 從四點看報紙到六點
七點上班沒多久 宣佈當選! 很high
說不要掛號了 要去慶祝!
還說找個時間要請大家去吃餐廳! 隨便我們選!
...傻眼! 真的那麼興奮嗎?

我只期待員工旅遊要去的高檔飯店
光是聽到spa按摩~ 就很哈~
快到了 我要忍耐!
六星級飯店 等我吧! 我會好好享受的 ^^


下一首鋼琴練習曲: 宮崎駿-天空之城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