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去全國電子買了一個小型攪拌器
終於可以做蛋糕囉 ^^ 真開心
之前都是因為沒有攪拌器打發鮮奶油
所以不能做蛋糕!(用手打~太傻眼! 會殘廢!)
神奇的是! 結帳時那個男店員居然知道我是誰
說我是苗農的對不對? 園藝科對不對?
練跆拳隊不對?
...傻眼! 我問他怎麼知道我是誰!
他居然給我說是看照片! 騙肖ㄟ~
高職畢業到現在也五年了啦! 怎麼可能!
你也不相信對不對? 更傻眼在後頭!
我是戴著安全帽跟口罩進去的!(屌吧!)
哀~ 這年頭啥怪事都有!

我去頂好超市想買蛋糕材料!
想做重乳酪蛋糕! 但是~ 這家店真是....
只賣一種乳酪 沒有我要的!
所以只能做提拉米蘇
可是! 我沒有藍姆酒做提拉米蘇~哀!
好吧~ 將就啦!反正大家一定也不知道那要加酒!
只要味道夠濃!夠香!夠綿密!就會很好吃!

我的攪拌機! 嘿嘿!
以後可以做姑姑喜歡的麵包!
表妹喜歡的泡芙!
表弟喜歡披薩!
哈哈阿!我喜歡餅乾!
(今天還偷買兩本食譜 @_@)
蠻開心的ㄝ! 這就是我的興趣吧!
做東西給喜歡的人吃 是一件幸福的事!

希望大家都是幸福的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