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要來....跟我沒關係!
因為就算颳大風 沒辦法騎車
就算淹大水 要游泳出去
....都....還是...要上班!!!
哀~

我的感冒 應該是快要好了啦!
現在剩下聲音怪怪的
會流鼻涕
睡覺會鼻塞
其他的 好像沒什麼啦~
本來沒啥食慾的 今天很有食慾 @@
吃了一大碗公的餛飩麵
還有兩個肉包子~
我看! 這樣不像是病人!

糟糕了啦! 等一下要怎麼出去上班?
我會被風吹走嗎?(不要沒禮貌! 這是有可能的!)

加油吧! 感冒快快好! 不然我好累喔!
吃不好也睡不好....

ㄟ...有一個比感冒更重要的東西
就是電腦!
嗚嗚嗚....不要一直用鍵盤啦!
麻煩ㄟ!
慶祝今天開機成功!
所以....下去吃個冰淇淋 @@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