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去頂好買起司粉(做義大利麵用的)
還有一盒巧克力雪糕
之後去買鹽酥雞.百頁豆腐.雞屁股
等的時候還先嗑了兩枝巧克力雪糕
邊吃邊想...別人會覺得我是"恐龍"嗎?
心裡還一直計算那些熱量......怕怕!
回到家後就跟姑姑邊看電視邊吃
慘的是...姑姑買肯德基...還特意留給我...@@
對吧! 我該死了.... 這下我完全沒救了!!!
所以....不只是吃我自己買的 還啃兩塊肯德基
邊吃邊配肯德基的可樂...渴....超渴....
本來今天預估量體重或許會有52kg....
這樣吃....量出來變成53kg
....真是札札實實!!! 沒有浪費! >_< 哭勒...
唉....怎麼會一失足成千古恨????
仔細回想一下....
大前天晚上...吃宵夜!
前天晚上...吃宵夜
昨天晚上...吃宵夜
為什麼我一直吃宵夜? 還說要減肥! 毅力勒?
尤其很多時候 其實不餓! 宵夜只是一個習慣!

對了! 今天晚餐還發生蠢事!!!
我去一家牛肉麵吃東西
因為我今天狂想吃水餃...超想!
所以點了...20個水餃! 20個應該不過份吧!
配一碗酸辣湯! 也...不算過份吧!
邊喝酸辣湯邊等水餃....湯有點大碗...
但水餃上來時才把我嚇一跳....
怎麼會....那麼...那麼的大盤???
我以為那是30~40的量!!!!
老闆!!! 你水餃會不會包的太大個一點?
店員還疑問了一下"小姐 這...水餃是妳的嗎?"
我怎麼辦? 不然勒? 我可以說謊嗎?
~裝可憐 "不是我的! 我沒有!! 我只有點10個!"
進來的客人還一直看我桌上的東西! 想怎樣?
靠! 我記住你們這家店了! 一個水餃是那樣的大!
說真的....真的是很好吃! 口味很不錯!
唉......真蠢!

好啦! 我要發揮了喔! 我要發揮跆拳毅力了喔!
明天起不要吃宵夜...(除了星期六.日的晚上! @_@)
.......可是我戰鬥力只有百分之十!!!
比小孩還不如!
姊的女兒幼幼中班~~~~ 給啥都不吃! 說啥都不吃!
為她要不要吃還會說
"不要! 我又不想吃! 為什麼要吃? 我不想吃!"
ㄟ...這小孩真難養!

睡吧! 今天看阿肥! 活的很好阿!
重量也一樣!(等你變輕我再澆水好了~~~)
我覺得...上次小仙是被我給淹死的!!!
太常澆水了....
阿肥~ 不要讓我失望! 好好活下去!
雖然說你是來幫我減少電腦輻射對我的影響
但...你死總比我死好!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