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不好?

但什麼是好呢?
工作順利? 感情順遂? 健康開心?
我工作很順利 職位爬的高 薪水加的多
不用做事 男朋友對我跟太后一樣寵 只要管自己吃飽就好
也沒生啥大病 整個人就是吃的下睡的著....
那我過的好嗎? 好像已經算很好了說!
是的 我過的很好 要很滿意了說!
....有時候 心裡會有一點點的遺憾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感覺
某些事過了很久 還是會在意
某些人不會一直留在你身邊 不重要了卻還是會關心
我心裡總是會有多愁善感存在
在一場電影過後 久久不去的抑鬱感
在吵架過後 不生氣卻難展笑顏的矛盾
在分開後想祝福卻又捨不得的心酸
生氣難過大哭時 還抱著人家哭

有些事情 過去了 就是過去了
只有心理的回憶不會被影響
就算別人的感覺改變 環境改變
唯一不變的 只有自己內心的感覺!
那也是你唯一能保有的!
或許是可以珍惜的.....

..........我不是水瓶座嗎?
哪來那麼多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