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又....
又去買宵夜囉~ 哀!
一點毅力都沒有ㄟ
雞排一塊 薯餅 芋頭糕
加一杯要命的珍珠奶茶!
吃完後立刻量體重!
喔ya~ 很好 很好
我....我有變瘦了ㄟ
(自從美食之旅大暴走後...就一直很注意體重機)
有一種早知道不要吃的感覺
如果....如果我沒有吃那些害死人的東西
(但又好吃的要死的東西 ^^)
那我可能明天會變成52公斤喔~
其實 我只要維持53公斤的話
一點都不胖 23腰看起來還蠻瘦的
只是....愛吃鬼一直纏著我 @@
讓我始終無法變成"夭瘦女"!
哀~ 除非...我受了刺激 被拋棄吧!
只有失戀可以讓我迅速變瘦!

ㄟ! 耗呆~ 拋棄我一下! 快!


今天去家樂福
因為好久沒彈鋼琴 手癢癢 秀了一下 ^^
沒想到....一下子就有人圍觀...
天ㄚ~ 天ㄚ~
害我頭皮麻麻的 尷尬落跑.....
但是我聽見有人說 "她好厲害"
挖~ 心裡好開心阿!
我彈琴...真的好聽嗎?
有人說 彈琴要放感情!
那個人彈琴特別有味道! 深情的味道!
我是用那一種心情去彈的?

李查克萊德門...夢中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