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煮了一鍋粥
用很多排骨熬成湯  
爆香蒜頭.香菇   倒入高湯跟排骨
加入碎紅蘿蔔增加漂亮的顏色
再加入白米慢慢熬    
起鍋前加入小蘆筍段增加一點青菜翠綠
少許鹽巴調味   悶一下.........
大功告成囉~~~
裝滿滿一碗    加ㄧ點白胡椒.芹菜珠.香菜
哇靠!   太好吃了吧!

料理東西軍廣告時間:
排骨肉入口即化   排骨內的甜味都 敖進粥裡了
白米煮的爛卻富有彈性  綿密好入口   
爆香的香菇跟香料   讓單純的粥更有味道
蘆筍吃起來軟硬適中  口感加分也很有營養!

結論!    還不是我第一!     爭什麼?   哇哈哈阿~~~
----------------------------------------------------------------------

今天也煮了苦瓜鑲肉.   大黃瓜鑲肉
自己買絞肉調味  塞進苦瓜.大黃瓜
ㄧ圈一圈的   哈哈  好好玩~~~
我吃了好多~~~  胖胖!
姊還拿鹹水雞  油油胖胖的雞
老實說~~   還真好吃 @@
哇哈哈阿~  肉很有彈性阿!
皮也很Q~~    很Q~  超級Q~
可是...那是致胖關鍵!   >_<
所以我吃了五塊雞肉!  連皮一起吃 ^^
讚ㄟ    誰可以回答我一個問題!
為什麼好吃的東西都容易胖?

Ans:  並非所有好吃的東西都容易胖
但是....愛吃絕對會胖!  @@
---------------------------------------------------------------------
腰壽鬼!   太冷了!  世界末日!
我好想哭~       太冷了啦!  嗚嗚嗚~

沒人懂我為什麼討厭冬天    讓人難過的冬天!

但是還能在吃粥時相遇  呵呵呵  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