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女人來說....
高跟鞋是很加分的武器!
尤其是根細細的那一種~ 更辣!

不過高跟鞋也是有學問的
依個人的特質去挑鞋  才會好看又好穿
男友也一樣  個性.想法.年紀.價值觀.......都要納入考量 
只可惜鞋可以試穿   男友不能試.... ><

我是這麼樣挑鞋的!
第一  我不挑厚底鞋(因為我夠高)
          穿上厚底鞋我會變的更高挑(太高挑....)
          可是整個人會變大隻......  也會長到175以上 @@
第二  我不穿細帶子的 (性感是性感啦....但....)
          端午節有吃過粽子吧? 
          沒錯~  細帶子會把我的肉肉腳紮成一陀一陀
          就像粽子一樣......... @@
第三  要露趾可以   可是露的部份要夠多
          要讓我露超過三個腳指頭
          不然我的腳趾頭是甜不辣   會很好笑.....
          但不准笑!!!!   不准笑!!!!!!  沒禮貌!!!
第四  穿起來卡腳.會痛.搖晃.不穩......
          甚至價錢太貴....我都不會買 @@
          要賣我鞋子很難!!!  除非它真的很特別又很有質感!

說了那麼多....
是因為.....
姊的sogo 日系品牌鞋子特價啦!!!
一雙三折多  三雙兩折....
神經病!   當然要趕快去搶!
哇哈哈哈~  
穿上高跟鞋我身高170以上......
天ㄚ!   幸好沒一直長高!  幸好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