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鐵路白痴"   Orz !!
今天搭火車是沒坐錯南下北上....
也沒錯過班次!    但是........
我ㄧ開始就看錯到站時間
以致於約好13:45    我14:15才到!
整整就是遲到了半小時....
哇哇哇~  我超級不好意思的!
原諒我嘛~~~~   求求尼~~~

可是我還是平安的到了台北(慶祝!  慶祝!)
這是個很白痴的慶祝
因為坐火車對很多人來說~ 跟吃飯睡覺一樣簡單!
我說過 ~ 我有鐵路障礙!
到了台北火車站   我看著指示  進入捷運購票處
一整個慌!  因為我遲到了呀!   急忙著購票!
傻眼!  錢一直投不進!(小姐~ 你要先按票價~再投錢 @@.....)
漂亮的悠遊票一出來   我卻不能迅速的刷卡進入! ㄜ...
(原來我不是從這邊進去   要另一邊.....)
進入後~~  太複雜  我不想說....@@

回程也是   這次我會買票了   先按票價再投錢!
可是出來的東西嚇我一大跳!    "那是遊樂場代幣嗎?"
當場傻住不敢拿!!!   猶豫了很久捏.......終於接受事實!  它是我的"票"
在忠孝復興站之後  失落感好大喔 .......
但是接踵而來的就是慌張!
因為我要一個人出捷運站  找台鐵車站!
看地圖指示  我一直狂找台鐵!
混蛋高鐵!  一直誤導我!  我上上下下的找好久!
都是高鐵....!!!   後來我不管了啦!
我相信我看到的小小台鐵指示方向  就算整路都是大大高鐵指示!
果然  找了十分鐘以上吧!   我找到了啦!  嗚嗚!  感動!
太複雜!   果真太複雜!   會迷路!!!!
買了票!  進入月台!  挖~  指示好清楚阿!  直接看月台在哪....
嘿嘿!   上了火車安心許多!   還收到關心的簡訊

總之勒!  今天就是開心 ^^
開心什麼不跟你說!     
哇哈哈~   我怎麼可能告訴別人我今天跟哥哥約會了!

算約會嗎?  他不是我男朋友ㄟ (櫃檯小姐有問我~  她誤會了!  呵呵)
算約會嗎?  只是一起搭捷運的感覺!
可是.....哈哈!  這樣還蠻開心的!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