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晚上....Sam台科大的碩士同學要聚會
所以我可以當跟屁蟲一起去( 目的是吃東西 )
挖哈哈  好開心~  好久沒去唱歌了勒!
雖然......新歌我都不熟    要唱那些舊掉牙的歌
但是我還可以搶麥克風的 ^^
(已經打探好敵情了~ 女生不多 挖哈哈哈!)
搶麥克風就多了很多機會ㄟ........
開玩笑!  想當初我也是參加過唱歌比賽的阿!
高中唱歌比賽還得過第一名ㄟ  (高中比較簡單啦!)
大學系上得到第三名過    雖然當時我是學會會長....
但是沒有濫用權力逼迫評審啦!    嘻嘻.......

好開心喔 ^^
明天就可以跟Sam打電動了!
一定要破關啦!   打戰車的時候星星都給你吃啦!
但是被打死沒有星星時  你不要輕生啦!  挖哈哈~~~
打戰車我最厲害了!   我保護你!   哈哈哈哈!
還要打冰鋒!   還有雷電!  ya~~~
 都是我小時後很喜歡玩的!  
還有冒險島!  泡泡龍!  嘿嘿嘿!

要跟Sam去唱歌也好開心!
之前我們騎車都會一起唱歌!
Sam也很喜歡唱歌  而且唱的很好聽喔 ^^
"霹靂星球爆炸了.霹靂貓城太空船.逃出來......."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