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買了一台大同的除濕機    因為冬天衣服太多了
我不能說哪家賣場       我怕有廣告嫌疑     
但是它一台2980很便宜!  ^^
而且這家賣場跟周潤發不知道有什麼關聯?  

買回家後我就連續除濕.........
瘋狂洗衣服----開除濕機(外套.牛仔褲.內衣褲  烘乾乾)
出門上班----開除濕機(房間烘乾乾)
下班回家----開除濕機(當暖氣機)
還有羽絨被.羽絨外套   都可以烘得乾乾香香的......
挖哈哈~~~~     太厲害了啦~~~~
以後洗衣服不用擔心晾不乾  會濕濕的......
因為除濕機開下去  兩小時衣服就乾掉了 ^^
而且....  而且.... 我還可以連續開!!!
我的房租含電費啦!     挖哈哈哈  

想到明天的晚餐  我就開心了起來!
我們要去吃那家很好吃又很厲害的羊肉羹麵
都想好要點什麼了!  一碗15的滷肉飯也不能放過
真是好期待呀~~~ ^^

還有星期天要煮水餃
我還想要自己用不沾鍋煎蚵仔煎
Sam居然不相信我會煎這種東西!
呵~  我煎蚵仔煎的時候  你還在吃小乖乖勒 ^^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