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哈~~~  積了好久的網誌...        
因為我都在約會啦
所以沒時間寫 ^^                                        

從快樂的聖誕節交換禮物
到參加婚禮...
第一次見到Sam的麻吉--- 雞雞榮
@@....Sam都這樣叫他 ...
還有昌榮的女朋友麻琪....  怎麼名字都讓人叫起來很尷尬!
但是麻琪很親切也很容易熟稔   嘴巴也很甜 ^^  我要學學 
Sam口中說的昌榮比我想像中好一點
沒有這麼流氓跟"衝動" 
也沒在婚禮中跟人家嗆聲   或是跟人家起任何口角....
是有點不如預期 .....      但是我不是說期待看見什麼啦@@....
喔喔~~~  我是說~世界和平才是最重要的!!! 

之後更緊張的是....
我姑姑跟姊姊.姊夫  因為到台中看生小孩的表姊
(以上這句我修飾好久.....@@ )
修飾一   因為表姊生小孩到台中..(有點怪).....
修飾二   到台中看表姊生小孩...(更怪)
...............好唄!  結論就是...
順道過去Sam家了啦.....
Sam緊張的把廚房的東西都打翻了@@
我也很緊張   所以有點傻呼呼的....好像表現跟平常沒兩'樣!
姑姑最緊張了吧...狂盯電視看!!!
姊一直抱著熟睡的小孩  想要藉此當作擋箭牌
姊夫緊張的先到外面抽一根菸再進來..
Sam可愛的爸爸  一反往常的交際手法!
一般情況爸爸會問家裡做什麼?  有哪些人?   閒話家常的.....
但是好像Sam爸爸太緊張   話題都繞著我們結婚打轉@@
姑姑只會一直笑  說事情都問當事人就好
整個氣氛很奇怪............
我家的人很害羞又很緊張的想要落跑  挖哈哈哈~  好可愛!

還有一個喜訊!
就是San又有好朋友要結婚了
宛如跟阿年 ^^
呵呵呵~~~~      我又可以參加喝喜酒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